close
這一天就真的我是爬不起來了||||||||
嚴重的賴床......
若不是民宿的早餐時間比較早,不然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毆)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果然吃到了相當美味的早餐...
還有我到現在仍意猶未盡的"奶酥吐司"
我這兩天破病卻一直思念著奶酥吐司....
就知道有多可口了~~~~

後來吃完早餐,我就先跑去交誼廳上了一下網
然後又摸了一會兒
就決定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我們決定最後一天跑去蘇澳
一方面想去吃吃海鮮..
另一方面也想去拜拜討個平安

由於我們三隻沒有交通工具,因此民宿管家建議我們坐公車去蘇澳
果然...到了外縣市後,公車的時間是不準的
原來說十點二十分的車,居然快要11點才來.....
前往蘇澳的路上.....看到了車潮||||
因為一堆車要往花蓮啊~~~~~
後來公車司機還抄小路換路線,
我們到達時間也是四十分鐘後的事了

我們就先去拜拜.也求了籤....過了香火
悠閒地在發呆.......
還有就是...路上的大塞車 =_=


真是很亂的交通啊~~~
中午我們就是跑去了一家叫"富美"的海鮮餐廳....
說真的,以後去這家要人多一點才划算
因為我們只有小貓三隻
很多可口的料理都吃不到....不然就是預算太高(毆)
不過我們也試了幾道海鮮料理
真是蠻實在又好吃~~~
有機會再和家人一塊來吃到爽...
oh..龍蝦...總有一天我會吃到你(毆)

正當吃飽飯在發呆時
我的大陸同學-淑儀居然打電話來說....
她人也在宜蘭
然後一問之下,拷.....天殺的巧合
她居然在我們後面巷子吃東西啊......
神啊!!!!這也太巧了吧
於是為了證明我們有相見到
拍下證據照....(毆)


真是巧到不行,我們真的沒有說好在那裡等唷..........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也決定回羅東市區等火車
最後一天就是輕輕鬆鬆回台北
雖然沒做啥,
身上居然也有疲累感...我老了...
還是回家的感覺好啊.....我可愛的又舒服的豬窩(毆)

宜蘭3天...很悠閒也很輕鬆......
看我們沒去幾個地方就知道(毆)

總之旅行平安及成功最Happy啦,感謝此次同行的友人們....

ps:最後就是感冒的貓尾巴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