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2.JPG 

Subject:[Day 6/365 ; 2010/07/12] 小朋友的來訪 - 2

 

Location : 台北.我家


Description:
小朋友怎麼會知道阿姨我喜歡熊熊呢?XD
週六他們跟花媽一起去吃喜酒,拿到了不少熊熊
當然也記得要留幾隻給他們的媽媽
於是我就分到了3隻~笑
一進家門就說"阿姨,有禮物要給你"~還故意神秘,真是的XD


小朋友有時候真的是像天使和惡魔的化身
有時候又皮又講不聽
但是有時候貼心又笑容可以溫暖到大人們
像這次他們回社子
又覺得大的弟弟~儒儒真的蠻懂事的
買了Pizza回家,他會很乖地說因為舅舅在忙還沒下樓
所以要等舅舅一起吃
聽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又心疼又窩心
以前還在哇哇大哭要人家抱抱又哄哄的他現在也懂事了
要幹嘛之類都會先問說那他可以這樣子嗎
又或是要等大家都ok了才要一起行動
看著如此像個小大人的他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真的好想問我姐...
你到底怎麼教儒儒的.........哈


不過他們這次來
也陪著他們一起寫了作業(爆)
我還下海幫小朋友做了作業封面....
不過好久沒有做做勞作真的蠻好玩,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