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jpg 

Subject:[Day 5/365 ; 2010/07/11] 小朋友的來訪 - 1

  

Location : 天文台


Description:
好認真研究的三個人XD
花媽你好認真的樣子!!!(忍笑)


姐姐的小孩們每年暑假都會來我家
因為姐姐他們住的比較遠,花爸花媽想要看孫子其實就也久久一次吧
不過小朋友長大了
他們都會主動打電話給他們的外公或外婆
問問能不能來這裡玩個幾天
這次在他們來之前
其實我也蠻傷腦筋要帶他們去那裡玩
畢竟我很不耐曬啊~~(雖然我有安耐曬.但我的人很不耐曬)
在找地點時,我突然覺得要是以後有了小孩
是要怎麼帶小朋友出去玩呢
啊~還要有耐心和體力陪他們(爆)
最後選來選去還是去了天文台
一方面其實也是我自己的愛好啦(羞)


小朋友平時也很少來天文台
一進去就很興奮(爆)
小男生更是會趴趴亂跑
還好哥哥算蠻乖的~他還會看著那像野馬般奔馳的弟弟(喂)
所以大人也算顧的很輕鬆啦
不過跟他們一起認真地看逛一圈
突然覺得現在小朋友真的有蠻多不錯的資源跟博物館可以看


20100711-2.jpg 
最喜歡這個~
中國的天文盤~上面有生肖跟二十八星宿唷~~


天文台四樓還有宇宙探險列車XD
小的弟弟一直在那裡砰砰砰砰地要殺裡面的白爛外星人
哈~果然是小朋友
在一旁的哥哥就很成熟地說
"那假的拉"XD

 20100711-3.jpg
突然很認真地想到~~
為什麼外星人不是長的像花枝.就是透抽.或是魷魚之類的外型啊(喂)


不過玩那探險列車最開心的居然是我媽!!!!!!!!!!!
是誰一開始還在那裡推說不要去玩的
玩的最High的就是你啦~花媽!!
第二High的花爸~要離開四樓了,還說我們要回到地球了
是不是有這麼入戲啊~花爸!!!(大笑)

 

忘了說

20100711-4.jpg

中午去了老爸一直大推的平價日本料理
天婦羅定食真是頗不錯的~
但是人家店裡其實明明招牌就是生魚片丼定食啊(喂)
好奇的人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石牌 68鮮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