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9.jpg 

Subject:[Day 3/365 ; 2010/07/09] Friday是個讓人輕鬆的一天

 

Location : 台北.My Room


Description:
今天手機的傳輸線放在辦公桌上(囧)
本來是想放一下我的晚餐~我家附近的50元小籠包
雖然鼎x豐很高貴~但是50元的小籠包美味的程度不輸它
更是多了一份親切的感覺
週五嘛~晚餐就是要來點自己喜歡的XDD

 

所以我貼的是我的今日敗家物"們"
Tvguide是接下來的月九~
好期待小潤跟結子大姐的演出啊!!!



下班也跟了好久沒見可是我們天天都在msn聊天的小關同學跑去雜誌瘋了XD
當然是有敗家品啊~
不過背著這堆書回家肩膀真的有一點酸(爆)
雖然週五的夜晚好像應該來瓶酒下肚
聽著Arashi的單曲
翻閱著買回來的雜誌
看著開心又有趣的節目
戴上耳機聽著我喜愛的音樂....
週五夜晚也是又輕鬆心情也很充實啦...哈哈


話說我真的覺得to be free這首單曲風格是和過去不太一樣
有一種在呈現出意象的感覺
蠻不錯的~我就是喜歡這麼努力和不斷嚐試新風格的你們啊
永遠永遠好喜歡這麼治癒的你們~


其實這一週五天真的狀況蠻多的
而且,我都沒有想到我有一天會這麼衝當場訓斥人
沒辦法
我實在很受不了
一直在自我放棄,自我認輸的人
當每個人都在伸手想要拉你一把
可是你還在自我放棄
那怎麼跟人家在談你想要你的未來成功
想要改變自己呢~
如下一蹶不振就是叫白搭!!!!
愛之深.責之切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假日兩天要好好地出去玩樂~喔耶!!!XD
把這週遇到的鳥事全部扔掉扔掉~~~

 

ps:
看完了螢之光第二部唷
我還是好喜歡小螢啊~~~
綾瀨遙真的好正~~~~~我好喜歡她笑起來樣子
真可愛!!!!
第一集就超好笑的~~~沒有想到部囧跟小螢求婚了耶!
感覺第二部小螢和部囧的愛情之路應該會更多波折啊~
但是第二部沒有我們家的K2同學~~~我的阿誠啊!!!(嗚)
總之好想接著看第二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