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JPG 

Subject:[Day 2/365 ; 2010/07/08] 帝王蟹果然很美味!

Location : 微風美食廣場.一兆堂

Description:
今天突然來了個飯約~
一樣是吃吃喝喝,聊天聊到我喉嚨好乾XD
一兆堂每次去都是人好多!
不過他們家的火鍋真的很美味~
牛小排肉片真的很讚~~~我最愛他們家的牛奶湯啊
我自己也去了不少次~今天還吃到了帝王蟹!
帝王蟹果然很美味!
好的食材放到湯裡煮一下就能吃到甜甜的蟹肉了
感謝友人的招待~
今天也是充滿好爆笑也蠻有趣的一晚啊~哈
但是如果某某人不要老是一直跟我講工作上的事情就更好了!!!



出門赴約前還是看了一下VS嵐~~~
果然不枉我期待了這麼久~~~~~
看到亮的可愛笑容,我就爽到在座位子很High~搞不好還有跳起來
期待檔!!
今天要補的節目檔可多了呢~

啊~還有....德國.............嗚嗚嗚
我討厭章魚哥啦!!!
德國你們要加油啊~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