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7.JPG 

 

Subject:[Day 1/365 ; 2010/07/07] 7月7日晴

Location : 台北.My office


Description:
似乎7月7日晴這標題看起來好沒什麼關係
但是因為天氣晴朗,在下班前離開公司才能看到不是烏雲的天空
順帶一說
因為今天也沒有留太晚,早點下班才看得到的微藍天空
雖然也許再一會兒就馬上是夜晚了
但是今天步出office
我的心情就像藍藍晴朗的天氣一樣
應該也是這陣子忙碌生活之中.心情最佳的一天
連走在路上,步伐都輕快多了,真好XD

所以心情超好的時候,
應該會跳著走或是開心的奔跑著就是這麼一回事吧!:p


[另記]
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是在我高職二年級時
有一部很有名的電影叫做"七月七日晴"
若不是因為這部電影,
我可能只會記得七月七日這天只是盧溝橋事變(喂,誰在叫你記這個)
記得當時跟朋友跑去看這電影時是烏雲又好大的雷陣雨
沒錯,一樣也是在多變的夏季上映著這部電影
心情被淋的一身濕還要去看電影真是心情囧透了
看完電影出來
被電影深深吸引的我早就忘記前兩個小時的爛心情
而雨停了,天空不再是烏雲而是超藍的天空
我跟同學兩個還傻眼~
甚至還傻氣覺得這一切也太不可思議了
原來心情變成了晴天,外面的天空也晴朗到不行,陽光好耀眼啊
今天雖然沒有下起雷陣雨
但是藍藍的天空和陽光的午後
我還記著那一天看完電影後的不可思議啊~(笑)


希望
在經歷了各種煩雜的事情和總是來的突然挑戰後~
都能keep住晴天般的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