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其實前陣子在看Map節目時,就有瞄到Ryo醬悄悄地......黑了一點
不過因為看節目看的很歡樂又養眼(喂)
灑完小花就滿足地沈浸在被錦戶亮狂電的喜悅裡...
所以我其實都沒有注意到這位先生...居然有愈來愈黑的現象(噗)



就在上週日記..
錦戶先生難得打了好多好多內容
看到他很老實地打出....被燈光師抗議他皮膚太黑了
一整個戳中我~~~~哇哈哈哈
但是這時候我都沒有想到...亮到底是曬得多黑呢~
想說再黑沒有去年的大野哩打黑吧(喂)


結果!!!!!!!!!!!!!!!!
看到Eito新曲新聞時..........我傻眼了

未命名 - 6.jpg

若不是最近泰國這麼亂
我一定肯定懷疑錦戶亮你是不是偷偷跑去泰國曬成這樣子!!!!!!!!(喂)
可是這麼黑還是好man好帥好性格~~~~~~~~~~~~


但是不能再繼續黑下去了!!!!!!!!!!!!!!
還有我相當肯定的是~~~
Ryo你勝利了!!!!
大野哩打"黑黑"全盛時期沒這麼黑啊


月底很快就有新曲了唷~~~~~
有看Map的大家就知道這是Map節目的主題曲~
這首也很洗腦(爆)
因為看完就會一直想跟著唱Wonderful Wonderful life!!!!!

 未命名 - 1.jpg

超喜歡這張全員一起!!!!!!!!!!!!!



未命名 - 2.jpg

愛心眼睛真是超適合他們!!!!!!!!!!!!!!好可愛呢XD


 

未命名 - 3.jpg
PV設定是七個人喜歡上同一個女生~~~~~~~~~~~~~
這女生.........扣掉胸不大(喂),
基本上就是錦戶先生的type啊(怒)
>>又想到上次的緋聞~~~~~~~~~哼哼哼哼(踹)~~想到就會火大一下!



 未命名 - 5.jpg 

不過最近亮的笑容多了好多.....
笑中帶著撒嬌的感覺真是太多我爆炸了!!!!!!!!!!!!!!!!!!!!!!!!(大叫)

 

未命名 - 7.jpg

好喜歡笑的這麼開懷的亮啊~~~




4cf24649d91a14cd82025c9e.jpg 
來張三八錦戶亮~~~~~(科科)
受不了啊啊啊~~~~~真是可愛(蹭)

事實證明~我真的被錦戶亮吃的死死的

從Sakura Girl的髮型跟黑黑的他~~~
這真是在考驗我啊(喂)
不過反正我每次都被他慘電(掩面)



愈來愈期待電影跟日劇了!!!!!!!!!!!ya

 


還有亮7/8亮要上VS嵐!!!!!!!!!

 

吼~~~~~~~我好開心啦~~~
因為我真的等錦戶亮上arashi節目等超久的啦!!!!!!!!!!!!!!!!!
要記得收看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