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jpg 

今天看到新聞我就萌炸了!!!!!!!!!!!!!!!!!!

尤其是最近我才不斷反複在看這部漫畫啊啊啊~~~~嘎


害我今天早上連早餐都還沒有吃下去就直接跟友人慘叫了~
接著又慘叫小和跟雅紀的瑪莉歐CM!!!!!!!
工作都還沒開始弄,就超振奮精神的(但是萌完我就枯萎了XDDD~喂)



雖然我應該是跟很多人說過了
但是吉永史的大奧真的很不錯看~~~~
雖然漫畫我一直都有在看
很久沒有一部作品可以讓我看到整個忘記時間的流動(因為融入劇情了)


本來想說只要看小和演的那一段就好了(喂)
但是沒有想到就這樣子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現在每日睡前都要看一遍水野吉宗篇才睡得著,我真是有夠中毒的啦(噗)
雖然描述歷史的漫畫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不太好食...
But~
大奧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可以找原著漫畫來看唷....


女將軍吉宗真是找對人演了!
姑且讓我無視一下她跟某潤緋聞..(喂)
但是她真的超像原著的吉宗啦
尤其是那眼神.....我也好期待她的演出啊
雖然說也不是真的很迷柴崎幸,但是她的日劇我幾乎都有看
我家的歷史裡,她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看到她用扇子抬起小和的下巴讓我好羨慕啊!!!!


原著的水野,其實本身就是美男子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有些性格感覺跟小和還蠻像的
不管有沒有月代頭旳小和~真的都好可愛好萌啊!!!!!


裡面我也好期待大倉忠義的演出啊!
能不能不要把大倉跟玉木那一段給剪掉!!!!!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看原著知道了(科科)

原著漫畫其實架構相當好
我其實比較喜歡第二集的家光跟有功這一對
有一點心疼,但是又很喜歡他們那種情感
雖然說也不是一直都情路順利
但是我真的有被有功抱著家光那一段給感動到(大奧的第二集後)
有功也是在原著漫畫裡面很棒的一個美男子(其實就是阿萬)
有時候都會想一下若真人化會找誰來演有功呢????
不過漫畫真的出的有夠慢....
中文版才四本,根本不夠我看啊!!!!
好想好想看第五集啊~~


現在都會覺得十月份才要上大奧
真的好久好久...有種迫不急待想要看小和的大奧了~~~~~~(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