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花媽,母親節快樂~XD


連著兩年(?)母親節這一天大家時間無法配合
都沒有全部集合一起吃飯
中午二哥就和二嫂回社子先拜拜(剛好阿公忌日)
然後就這樣子渡過了母親節的中午
下午去了一下好市多(又買東西了....XD")
人真是有夠多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在一堆人潮裡穿梭著(其實是頭痛中+一早被人吵醒的眠不足 == )
在好市多大賣場裡真的完全感受不到什麼叫經濟低落
大家的消費能力都好強啊!!!!(拇指)

 

不過,在母親節之前幾天的晚上
我就先跟我爸我媽三人一起跑出去慶祝了
花爸花鎷兩人都吃的很開心,才不到幾天時間
我就一直聽到他們到處跟我哥他們.還有朋友們我帶他們去吃好料(爆)
最好笑的是花媽一直說他沒有跟太多人講
結果一堆鄰居媽媽都知道,還真是沒有太多人啊啊(囧)
總之.他們吃的開心就好
套一句我家花爸的口頭禪之一: "人爽身體勇" (台語)
父母親年紀大了,此時對於我們身為子女來說
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才是最重要的啊~

食記~簡單寫一下(毆)XDDDDD"

DSC01225.JPG

週五這天晚上我就早早先訂好了位子要跟花爸花媽一起慶祝
其實要找餐廳時,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後來就想說不然來去吃欣葉好了,反正兩老沒來過
(雖然我本來也有在考慮饗食天堂~但因為不知道料理如何所以pass)



欣葉是日式料理buffet,多年前我有來吃過幾次
當時覺得它們家東西還不賴,這次去吃,也是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還是很好吃!
兩老一直說他們家的海鮮食材相當新鮮
我是沒吃太多海鮮類的(爆)



吃到最後我媽還一直叫我吃生蠔!!!!!!!!!!!!!!!!!!!!!!!
他一直跟我說真的真的很鮮甜~不吃會後悔
DSC01213.JPG
(花媽的餐盤)


花爸也一直叫我去拿顆生蠔試試看......
怪了,我又不是兒子,一直叫我吃生蠔是要幹嘛啦(爆)
吃了生蠔我又不會......生龍活虎啊啊啊~
叫一個身上沒有一條龍的女兒吃這麼補~很害羞唷(喂)

被他們這麼強力大推之一下,我就決定狠下心鼓起勇氣試看看!!!

DSC01219.JPG
結果每顆都好大!!!!!(囧)
我也隨便挑了一顆回來試試看~
吞下去後就是.....很濃的蚵仔味(爆)
不過真的有甜....就那種鮮甜
可是我真的不太能夠適應這麼大一顆生蠔(爆)
一打嗝都是濃濃的味道(爆)

 

比起生蠔,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XD
DSC01221.JPG

軟絲跟甜蝦!!!!!!!!!!!!!!!!!!!!!!!!!!!!!!
好好吃!!!!!!!!!!!!!!!!!!(轉)


甜點時間XDDDDD

DSC01209.JPG


焦糖布丁!!

DSC01210.JPG 

我最近會特別愛布丁唷XDDDD(科科)


我前面的這對在閃光啦~~~(好肉麻)~喂
DSC01217.JPG
其實我爸這時候已經醉了(大笑)




DSC01218.JPG   
主角一定要來一張XD"


欣葉餐廳內部~
DSC01226.JPG

還不錯~蠻舒服的地方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喂)


====================== My name is 分隔線 =======================

最近其實身邊也有不少事情發生
不管是我自己的,身邊的朋友們都有著高高低低的事情
總是在面對非常.又突然如其來的,真的很措手不及
也許我們都應該把自己的心臟都訓練的強一點
才能冷靜地去面對問題....
親愛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會走出這迷宮,找到屬於你們的出口的~
而我...
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及挑戰後
什麼是我該把握的,什麼我應該放掉的
還有我應該繼續堅持下去的
我只能慢慢地一項一項去完成它
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這種成長轉型期可以撐過它!!!!

 

=======================My name is 分隔線 ======================

最後...
我一定要寫一件~
我覺得最近令我超火火火火火火大的小抱怨!

去他媽的xx!

老實說,我最近真的很厭倦那些自以為是
在別人心中狠狠地插了一把刀子在人家受傷的心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殘忍
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因為如此哭著痛著,我真的覺得也很難過
我真的覺得這種人實在可惡至極
如果無法能夠去體諒別人的痛,還硬要在別人受傷的傷口狠狠地灑鹽
這種自以為是又多餘的話語,對難過的人根本只是傷口更大更難受
有沒有想過,這種多餘的話語的,萬一讓別人萌生了不好的想法
出了事情怎麼辦~~~~!!!
如果不會安慰人.
就不要自以為是給太多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建議!!!!
不會講話,就閉嘴啦吼!!!(怒)
x的,我真的覺得這種人好變態!!
超討厭的死無敵大大大大大大白!!!


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的身邊都不要出現這一類的無敵大大大大大大白!!!(合掌祈禱)


=======================My name is 分隔線 ======================

最近有看了幾部個動畫XD
我覺得B型H系也太好笑!!!!!!!!!!!
害我上週笑到整個臉爆酸的!!!
如無意外會繼續追著看下去~~~~


日劇~新參者好好看!!!!!!!!!!!
第三集看到整個忍不住哭了Q/////Q
新參者把人和人之間的內心情感陳述的很直擊內心
可惡!!我又想弄它的原著小說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