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
忙東忙西..
忙到我最近最擅長的一項技能就是放空發呆(這本來就是我最會的啊~喂)

條列式來寫一下近況XD"

1.四月第一週連假: 好市多去了兩天(爆) . 上山掃墓去

2.4月第二週跟專科同學去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3.工作很忙,雖然不是那種一進公司就會佔滿你八小時的忙碌,但是待辦事項跟memo貼好多啊........

4.不知為什麼又感冒了~而且身邊一堆人都感冒了...要判斷是誰傳染給我的好難(喂)

5.放了一天去休息.跟Jessica下午茶+Yatta Man電影(金馬影展XD)

6.因為太多慶生party,吃喝不少(心虛)

7.假日有空+沒下雨就是騎腳踏車亂逛!!!

8.龍紋身的女孩好好看!!!

DragonTattoo.jpg 

不管是書還是電影~大推!!!!! 我期待二部曲電影啊!!!

 

每次都想要好好寫blog
結果一瞬間不是被打斷,就是注意力被拉走....


四月份依然是個好忙碌好忙碌的一個月啊(抱頭)
雖然是忙碌,但是吃喝玩樂一樣也沒不少
然後該宅的時候也很宅(喂)
該High的時候也很high ~有好幾個晚上都莫名失眠..真是的
雖然從很久以前就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貓小真,你不是工作很忙嗎~為什麼你有這麼多時間看日劇.看電影.
看小說漫畫.看新聞.看很鬼打牆的偶像劇或港劇.
看我最愛的ARASHI+錦戶亮.可以出去玩.又如何如何之類的~~~
啊還有在臉書上的遊戲(爆)"


諸如此類的~.......先前我一直找不到要怎麼回答這問題
畢竟突然列出這麼多我會做的事情,我也嚇了一大跳(抖)
我要告訴大家!!!!
我不是每一天都會做這麼多事情
人家只是.....這些事情會分配時間去做啦(爆)
所以不要再誤會我了(喂)
尤其是這陣子工作爆多的日子...特別有感做好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啊啊~
而且剛好我的工作性質都必須著是要被時間趕著跑的
有時候能夠偷閒真是無比幸福~雖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五月份又是一個加油月份!!!
我不能被打敗啦~~~~~~~~哇哈哈哈(叉腰狂笑)



4月份去了一趟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遊記它還在我的腦袋默默蘊釀中唷)

因為好友要遠嫁日本,所以咱們專科同學就安排了旅行
這次再去日月潭真的變化好大~
也坐到了日月潭纜車 XDDD

我個人覺得日月潭纜車真是很不錯!!!

而且日月潭纜車好High好刺激!!!!!!!!!!!!!!!!!!

坐在上面看著日月潭的view真的還蠻美的唷~
至於九族文化村就......(默)
真的跟以前也沒什麼差別~大概只有遊樂設施有些蠻刺激的吧
這次也有去坐海盜船唷~科科
所有遊樂設施我最愛海盜船了~~~可惜它不夠高~嘖
我好想去坐六福村那個海盜船.因為它盪超高的~
叫我坐10次海盜船我都很樂意唷~笑傲飛鷹也很刺激很High!!!!!!


 

4/15這天休假
早上有一點私事要弄,下午就跟許久不見的 Jessica見面(蹭)
其實這天晚上我們也約好一起要看金馬影展-Yatta Man (正義雙俠)
一起會合後,就跑去西門町一家很有名的雞腿大王午餐(大笑)
平時跟假日真的差很多.....雞腿大王不愧是大王,真的很好吃!!!!
不枉它一份雞腿飯要120元啊(沒錯,它比一般雞腿飯還要貴粉多)
然後就一起在西門町逛了起來,順便把Anan的斗真給買下來就去星巴克下午茶兼聊天

DSC01039.jpg

吼~在星巴克看裸裸的生田斗真很害羞啦!!!!!!!!!!!!!

因為影展它是沒有劃位子的,所以我們大概五點多左右就先到新光影城
順便跟工作人員確認是幾點進場,工作人員說七點開演的話是六點四十分進場
然後我們就先坐在另一邊又繼續看著雜誌.影片簡介等之類的
結果正當我們看到影片簡介是Yattan Man的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瞄到為什麼突然排起了一堆人
這個時候才六點啊~~~~~(抱頭)
然後我也順便跟小關(這天是三人一起看電影XD) 確認一下他到達新光影城的時間


DSC01044.jpg
我和Jessica就立刻奔到隊伍人潮去排隊了,真是一整個好驚險啊
而且一下子人潮就從四樓排到了3樓耶

這天貼心的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莫凡彼冰淇淋給我們吃
DSC01045.jpg

大家不怕冷,都在排隊吃冰淇淋!!!XD


Yatta Man真的超歡樂的~~~
從櫻井阿翔一登場我就像被戳中笑穴一樣,一直從開始笑到結束(噗)
而且還愈笑愈大聲....真的太太太歡樂了啦
可是真的櫻井翔在裡面的很多眼神都很殺(羞)
大概我最驚訝的就是.....櫻井翔裡面福利很多唷~
深田恭子真的很正很正~身材好好.好sexy....很可愛呢XD
據說Yatta Man好像已經有確定要上映了~
還沒看的大家快去看唷~~~~快點和櫻井翔一起Yatta! Yatta! Yatta Man!!!!


五月份的目標~仍然是.....有空多寫blog
可是我現在又沈迷開心農場2了....真是的.......(被巴)
我會努力生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