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亮的電影官網!!!!!!
未命名 - 1.jpg 
一進到網站就看到大大的亮真是好幸福啊~~~
而且第一個感觸就是~
突然還是不太適應啊(爆)
>>畢竟前不久J家沒有肖像權解除啊~

官網還放了更長的預告唷~~~~

電影官網: http://c-purin.jp/

因為是私心很嚴重,所以再多放一張大圖!!!!!!!!

rrr.jpg

多希望會有等身大的人形看板,人家想要帶走啦(你走開)

 

這次官網的電影預告也很可愛~
完全可以看到小亮很正經的帥樣...

未命名 - 7.jpg

32.jpg

也可以看到平時...絕對看不到的小亮...他... (爆笑中)

24141234.jpg

未命名 - 3.jpg


錦戶亮你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了啦!!!!!


好歹Ryo曾經也是萌度100分的麻生遙斗啊啊~立領好萌!!!
帥氣十足的中原翔太!!!
LF雖然是狠了一點,可是及川宗祐其實是蠻帥的
有明泰輔時期雖然是香菇頭(喂),可是一笑起來我還是被閃瞎了
雙犬時期更不用說啊啊~~萌到我就是想要推倒他啊(大崩壞)


但是就算是這樣子,也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愛唷XD
(預告裡,小男孩對亮大叫河童真是笑爆我了~~~~~)


3231.jpg

亮的側身也太薄!!!!!!!!!!那時候真是瘦爆了(而且又有一點皮膚黑)
還好現在總算是有吃胖一點點點點~不然真是心疼啊

 

未命名 - 2.jpg

這幕我只能說我想當亮背上的那位小男孩

我喜歡這表情....
13134.jpg 

看起來好像很不安.果然是跑到現代的古代人:p

 

   

未命名 - 4.jpg 

連背影我都覺得看著看著會愛上他~~~

 

不過亮這樣子...

未命名 - 8.jpg 

我都會想到Kanpani的泰國人梗!!!!(大笑)



說到電影,上週六可是電影週邊-布丁吊飾的開賣日

已經完全品切了啦!!!

本來是不抱任何期待,後來週日早上收到友人的mail說她買到了
真是差點望著電腦就要哭了
但是....週邊搶的這麼激烈~友人說她已經很早到現場去排,但是就不少人在排了(爆)
令我想到~到時七月底電影上映...我要買場刊怎麼辦!!!(囧)
不過真的很期待電影啊~~~~~
好想要快點看到!!!!(轉)
也希望台灣可以上映這部電影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