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VD發售
昨天DVD順利到達友人K的家裡~感謝友人!!!!!!!!!!>W<
昨天很瘋狂地殺到板橋友人家裡.....

是取貨....也順便在友人家看完了disc 1~~~~
看完第一片真的心情很複雜啊!!!!!!(抱頭)


有股激動的心情很想大哭發洩出來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們...感謝這十年以來有你們

嵐!!!  Arashi !!!!

 

DVD裡的片段很精彩
他們說的話更是感動
顧不得友人家的媽媽也陪著我們一起看
我就當場哭了T.T


或許有些人總是不明白我們這些放到底在喜愛他們的點在那裡
為什麼可以這麼愛他們
可以為了他們這麼瘋狂去買他們的東西.聽他們的演唱會
這就跟戀愛一樣
愛上他們也是不用任何理由的!
但是對我來說也不只這些
很感謝...我認識了Arashi...陪著我們一起十年
讓我因為他們而好快樂~~對,心情都想要飛舞了XDD


DVD裡充滿感動的話語
令我不禁面紙一張又一張地抽
感謝有你們~
5x10 DVD真是太令人感動到要把眼淚榨乾啦!!!!!!!
一個人看真的會爆哭,我沒騙你(嗚)


可是小潤的solo真的!!!!!!!!!!!!!


太帥太帥了~~~~~~嘎~~~~(昏到)

害我現在聽到wish都會自動換成是小潤solo的模式~~~


5x10 DVD太讚了~
還沒買的快點去買!!!!!!!!!!!!!!!!!!!!XDDDD



啊~還有winkup也要買(爆)

jjj.jpg 



如此美好的雜誌怎麼可以不買!!!!!!!!!!!!!~~~~
好殺啦~~~~(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