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份的第一天
也是愚人騙人唬爛人的節日!!!
然後我也忘了騙人了(喂喂)
不過我本來就也沒很擅長這一項啦XD




話說今天還收到了愚人節禮物(喂)
居然是兩罐大洗碗精...................
重點是其中一罐它過期了~~~囧"
只好拿它來掃廁所了(喂)
中午老大就突然擇日不如撞日
本來預計下週要來聚餐
然後就突然變成今天了
更沒有想到中午就跑去吃了熱炒+啤酒(爆)
喝到兩個臉紅通通,但是放心,我沒醉(噗)
剛好下週是同事BB(以後她的代號就叫BB)的生日
才驚覺原來她跟yamap同一天生日耶~
吃吃喝喝也聊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耍寶啦XD

不過今天真的忙翻了
看來以後月初都會忙到不像話.........(遠目)
還好我先前有遠見(?),買了兩本記事本.....才夠寫我的工作事項(爆)
下週一放假~~~~~~~小小安撫一下我想放假的心(噗)



也許是因為今天太忙,也太多事情
突然一下子就覺得頭好脹
晚上心血來潮就跑出去買了啤酒喝(今天明明就喝了!)
雖然這行為真的是很老頭,不過能夠小小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
還聽著Arashi的歌~~~~心情大好啊
感覺被榨光的精神,總算像是充電的手機一樣,回到滿格狀態
明天的事,鼓起精神繼續加油吧
再往著我新掛的關八學年曆
Ryo醬的笑容讓我的心也跟著他笑的一樣燦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