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人的視界要大
要去放大的自己視界
才會真正知道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多少的不同
其實最近兩週左右已經有些事讓我覺得很囧
但是我一直很不想去跳入那個會令人想要生氣的小圈圈
因為如果真的要說
為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也跟我沒關係的事情感到生氣是沒意義的

 


但是我生氣的是
一個人到底懂不懂去學著去尊重一個人
為什麼要任意地用自己的想法去標籤一個人
難道被標籤的那個人就應該要衰嗎~
為什麼要想法這麼狹小
為什麼看待很多事情,都只能想到最狹隘的那個念頭
為什麼不能夠去好好尊重一個人,也要用狹小的想法硬是要別人吃下去
為什麼老是要去踩別人心裡的小地雷呢

 


今天下班後
我一直不斷地反覆思考
尊重他人不是最基本應該要有的嗎?
但我後來想了又想
或許不尊重他人的人,因為不懂的尊重
所以別人對他也是這種態度........
或許他也不懂得去將心比心
或許他根本也以為他很了解人,但是其實上都是一直不斷地去批判
為什麼就是要強迫別人去接受這麼自以為是的想法
他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他以為他的話就是一切的規則
他的眼裡也只能看得只有他覺得的"視界"
就自已以為是國王了

 

但是很抱歉
事實上~還是一隻蛙啊!
永遠只能留在井裡的那隻蛙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