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一直卡不到時間,於是週三平日晚上跑 去看了交響!!!!!
我只能說~
交響的真的真的很讚!!!!!!!!!
這部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轉)




週三晚上正是超冷的一天
那天一到點就很快奔出門去了
不顧寒風陣陣刺臉,就殺去西門絕色跟泉隆會合就快點躲到戲院裡去了
不過那天還有有一點小狀況
就是我們跑錯樓層了(爆)
但是好加在還是有趕得上時間,不然真的要囧掉了~~哈


交響電影的劇情是從千秋王子開始接手盧馬列樂團
前篇就是整個盧馬列的故事XD
這部電影我幾乎都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還愈笑愈大聲(毆)
故事走向當然就不多詳述了....(喂)
舊有的登場人物還是超級好笑!!!!



我實在太喜歡電影裡的貝琪和瑛士了
Nodame的咖哩事件真是一整個太爆笑太讚了!!!
尤其是瑛士的小慘叫跟慘白的臉!!!!!!
吼~真是太可愛了~(喂).....真是有夠傳神~
nodame攪拌著黑不拉基的咖哩還不時有毒.死.一些怪文字也是超好笑~
真的愈看nodame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啊,還有~~我也很喜歡玉木這個型!!!!

b.jpg

也超適合圓眼鏡耶!!!!XD


當然nodame和千秋王子之間還是有閃光(科科)
兩個人抱抱臉紅紅那裡也是超可愛~~真的很甘心被這對狂閃啊~~~
不過玉木宏真的是臉太瘦了,我真的很懷念日劇時期的千秋王子
真是太美好了(鼻血)~電影的玉木宏真的臉都削瘦下去,好心疼....
總覺得比鹿男時期又瘦了不了~
不過他指揮的架式真的很帥氣!!!!!!!
我也是看得如痴如醉啊~~~~(喂喂喂)



nodame這次的有好多段我都超喜歡~
尤其是她狂賀初公演那裡
唉唷,好可愛!!!!!!!!!邊狂奔邊散發著宣傳單真是太讚了
還有在變態森林和蒙哥他們一起跳舞也是太讚了~
不過那舞蹈真的好有趣也好眼熟~~~
有種Disney的風格(爆笑)
這麼說來.....跳舞時穿的那套洋裝也是很有Disney歌舞的風格~~
真是超適合nodame啦~~~~!!!!



這次盧馬列的演奏曲目也是很好聽~
不過我個人偏好巴哈的那一段~~
柴可夫斯基的我也很喜歡,又搭上千秋王子在解說著曲子背後的故事~
真是很不錯~
看到最後也好想站起來跟著喊Bravo!!!!!!!!!!!!!!

 a.jpg

現在我就在期待後篇了~~~~~~~~
後篇有好多S團的大家~~~~~~~~
我最喜歡的真澄!!!!!!!!!!!!!!!



唉唷~5月快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