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的blog又不小心過了一週多一點點XD"
來寫一下最近的生活(嘛..當然又是流水日記)

上週四新同事終於來了!!!!!!
應該說是正式報到啦~~~~
原本以為新同事到應該會減輕一點點點點的工作..
but...

 

 






其實也沒有(爆),反而工作業務.職務多了許多(默)
不過但是很感動啦~有新同事真的是一件超感動的事情
畢竟工作室開始兩年多了,終於有一個新同事一起努力那感覺是不同的
總之,加油...在任何事情上囉~


3/6-3/8這三天我又跑出去玩了XDDDDDDDDDD
地點又是我最喜歡的花蓮:p
雖然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出國
但是呢~
目前工作狀況其實還是沒辦法讓我很安心地放掉連著"3個工作天"的特休
可以休個1.2天我就感動了...
這次花蓮3天算是真的很幸運
住了一間我覺得感覺很不同的民宿
以往可能只是就純粹住的不錯的fu..但這次真的覺得好像有種在家的感覺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home stay...
民宿的劉阿姨真的也是個相當nice的人~哈
這次的旅途也是充滿了驚喜和幸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心還留在花蓮啦(喂)
遊記就慢慢生文囉.....


玩樂回來也為自己充電不少
這次的小旅行依然收獲良多
但心靈上所得到的,真的是無價的
感謝在此次旅行之中所有遇到的貴人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也工作累了,生活也累了...不如也暫時放下一些事情
也好好地去旅行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