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生活的成員增加了
但是卻不知道這樣子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的心情是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不過事情並非有這麼簡單.............
接下來日子還是未知數啊(爆)



其實這時段我準備要去睡了
結果睡前在跟我老大聊了一下msn
大概因為突然也是心情上有一點亂
一直想著工作室近日的小改變......多少也有一點小壓力在
不知道到底多一個人是好還是不好
這是我今天一直在想的~
老大也覺得有一點壓力~但我懂他的壓力點....
畢竟都決定了,所以就要放手一搏啊
真的好希望能夠一切快點正常運作啊~


在這種時候
真的可以強烈體會 Time is money~


希望新同事早點回歸公司正生活吶(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