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pg 


沒有想到居然提前在2月底就有了!!!!!!!!!!!!!!!!(尖叫)


當然愛小潤的第一件事,就是快去把他買回家~~~(科科)


(此篇不是美妝心得文.....只是身為潤飯的文~~~)


我的松本店長.........................

DSC00650.JPG

哇哈哈~~~居然在全聯現身!!!!!!!!!!!!!!


我好想拆走那些宣傳圖跟牌子啊(滾動)


話說昨天收到消息
小潤代言的睫毛膏已經提早上市了!!!
啊~原本不是3月1日嗎!!!!
台灣電視也還沒有cm啊!!!!!


不過提早上市就是...............給它提早去買準沒錯啦(科科)



於是我在趁著下午騎著腳踏車運動時間又特地繞到家裡附近的小屈..........
但是~~~~~~~~~~
家裡附近的小屈居然在整修!!!!!!!!!!(囧)
明明昨天還有人在裡面買東西啊~~~



於是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一旦沒有買到....更加深了我要多跑幾家,然後馬上能擁有它!!!!!!!!!!!
對~~~於是我想了想,好像家裡另一邊的全聯似乎也有開架化妝品櫃..........
決定跟它一賭..反正真的沒有我就殺去士林買~~~
我就不相信有三家屈臣氏三家康是美的捷運士林站那一區連支小潤的睫毛膏都沒有!
然後熱血地騎著腳踏車快速殺過去全聯~~~~~~~~~~~~~



哇哈哈~~~

 DSC00651.JPG

我找到松本店長了!!!!!!!!!!!!!!!!!!


當然是把它買回家啦...哇哈哈~~~~



外包裝~
DSC00653.JPG



要認一下睫毛窗戶唷~科科
DSC00654.JPG 



實品XD
DSC00655.JPG 

其實外身有一點小普通~(舞蝶系列的就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不過因為是松本店長代言的....刷起來也會特別爽唷(喂)




剛剛是有試了一下
如果說好用度的話~其實我個人覺得Fasio的睫毛膏就大同小異
先試的是長翹型的~
因為我的睫毛算蠻長又微濃密(喂)
所以刷下去感覺還ok的啦~

真要說我的愛用,我還是喜歡.........Kiss me(喂)

改天有空再試另一支濃翹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