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是生日又是過年的關係..
所以吃吃喝喝玩樂一樣沒少
謝謝dear朋友們的招待及相伴
趁著在收假前來出清一下欠文....

照片 008.jpg

先寫一下去Alley Cat's的食記...

 


這天跟朋友們約在華山藝文中心的Alley Cat's聚餐
跨年那天剛好有跑去那裡,覺得氣氛不錯
友人就訂那間來幫我慶生....(感謝你們)



由於我到的時間還有一點早,就順便拍了一下餐廳外圍
真的很有Fu的一家餐廳
聽說Alley Cat's還有不少分店,
不知道其它分店是不是都像華山店一樣這麼有特色

照片 007.jpg 

華山藝文中心~~其實最近這點很常有藝人去辦演唱會
平時就算沒什麼人,夜晚一打燈下去
華山藝文中心全區真的很美.....而且裡面還有不少小店也都很可愛~
有賣不少台灣自創的創意商品......都很有特色唷(這人跨年夜那裡逛的很開心)



夜拍~華山藝文中心幾處~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平日和假日的人潮真是差很多....
不過走在那裡的感覺很舒服.....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照片 012.jpg

晚上看著Alley Cat's真是氣氛滿點...



餐廳門口好可愛又很溫馨的fu................

照片 013.jpg 

這種復古又有一點歐風的異國情調我好愛!!!


如果這時候開門出來是個帥老外就更讚(喂喂)



店裡的樣子~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2.jpg

其實整家店都很復古風!!!!!
連坐著的椅子沙發都很有那fu~~~~
彷彿真的有一種人在國外的感覺~~~~~
其實它的外面也有座位和吧台,可以讓人點了Beer就坐在外面聊天喝酒
有機會再來去那裡喝個幾杯吧~朋友們XD
>>PS:不要讓我喝太多,我怕我在那裡會發酒瘋跟一直狂講話+算數學(我酒醉的症狀)



Alley Cat's的東西都算是輕食類的
有派餅.Pizza.跟沙拉..
派餅和Pizza都是現點現作的....
所以至少都還要等上許久才會送上來......
但是那份等待都會是值得的~

照片 016.jpg

那天我們先點了雞肉派餅+ 12吋馬亞隆那Pizza
媽啊~~~~那餅皮真是好好吃!!!!!!!!!!!!!


照片 024.jpg

這是雞肉派餅
照片看起來沒有很大
可是吃下去真的很有份量..........
而且它的皮愈吃愈有香氣的~
有著淡淡的迷迭香..好吃!!!!



雖然拍的有一點糊...看得出這是Pizza了 (廢話~)

照片 026.jpg 

馬亞隆那Pizza是有多種的義式腊腸跟配料
其實雖然口味有一點重,但是配上薄脆的麵皮也好正點~~
尤其是那薄脆的邊啊!!!!!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爆)



照片 030.jpg

這個Pizza真的很銷魂.....害我到現在都很想念那味道(爆)



這是後來朋友又加點的10吋PIzza....有四種口味的起士

照片 033.jpg

這次的Pizza有烤的比較更脆一點~
而且起士味超濃....................
拿起一片起來那種"牽絲"的感覺真是讓大家都瘋狂了...
也很好吃唷!!!!!!!
而且它的羊奶起士真的超濃郁....
雖然很邪惡,但是真的好好吃(掩面)



餐廳裡還有店貓唷...好可愛!!!
它一開始還有來我的腳邊......
那貓尾巴搖啊搖啊......害我馬上崩潰了~嘎,真是受不了的可愛啊!

照片 032.jpg 

不過店裡的小姐說...
這貓貓很兇..因為店小姐在跟我聊天之前才被這貓貓咬手手(爆)




後來跟著大家聊了很多東西..聊到一半居然還有驚喜.....

照片 041.jpg


說真的....


我實在太太太太驚訝了!!!!!!!!!



而且其它友人更驚訝~而且還一直以為這是同行的另一個友人安排的
另一個友人說這是店家SERVICE..不是她啦(笑爆)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我忍著眼淚吹熄了蠟燭......(雖然我更怕吹不熄它)
雖然我許的願望很普通,但是那都是我覺得最想要的願望
我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
平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至於不能說的.....當然是還是秘密(科科)
啊~忘了說這提拉米蘇好好吃....酒香雖然一點濃...
不過真是好吃啊...很道地的口感呢~



接下來這晚的行程更妙了
因為s老大一直吵要去年貨大街
於是溫馨生日餐完畢後....就去逛年貨大街了(爆)
最近主婦化很嚴重的我去到這種地方....更是誘惑更大啊(爆)
不過還好我也沒買什麼,就只是買了團購很有名的巴科隆豬腳組合啦
因為怎麼算都比跟網路上都便宜啊!!!!(主婦心態~喂)
接著又走走逛逛.....
年貨大街晚上十點多還一堆人真的也很可怕
不過我覺得東西真的也沒有便宜到那裡...甚至還貴了許多!!!



結果這天.....
就在我30歲生日這天.....
我遇到了一個我完全都想不到的人....
就是.....
淡出螢光幕許久的.....




阿美姐!!!!!!!!!!!!(囧)



神啊~你對我還真好,讓我在生日這天看到她是怎樣啦(爆)
而且還穿一身白走在路上真是嚇死人了(爆)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她本人沒那麼像幹譙龍...(喂喂喂)
看起來還蠻正常的(毆)


就這樣子我的生日來了個特別佳賓而結束了(爆)
30歲生日這天就是還要這麼無厘頭就是啦(噗)


PS:感謝招待的友人們...希望你們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