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已經是初六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虎年快樂!!!!!



福虎生豐~這是我今年超喜歡的一句賀詞
不管走到那裡都會看到的一句~真是超有fu的
不知不覺已經年假放一半
從準備年菜到除夕.大年初一然後這幾天一直在外面遊玩(喂)
總算今天才好好地窩在家裡頭整理一拖拉庫的東西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是雨不停
而且又濕又冷的~我想如果不是因為有排行程
我肯定是在家裡宅個好幾天不然就是往電影院跑(爆)

簡單記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小年夜: 收工回家開始年菜製作-蘿蔔糕.發糕
除夕:   一早就殺去看艋舺早場+下午準備拜拜+年夜飯 ~>>x!我今年過年都沒有賭博耶!!!
年初一: 和大哥一家出去逛逛+好市多大賣場+和姪女放煙火
年初二: 去新竹走走+友人家玩
年初三: 和友人一起北上+天母SOGO逛街+鼎泰豐吃喝
年初四: 瘋狂一日遊~跑去宜蘭傳藝中心走走
年初五: 美麗華電影去~看波西傑克森
年初六:  **** 在家宅 *****


完全就是按表操課啊!!!!!!!!


不過難得放長假所以就是到處走走遊玩
一直在下雨的幾天我還真是有夠勤勞地趴趴走(爆)


不過也是要好好收心了
年後放完假又是個開始
其實今年的願望也很簡單
還是一切平安順利~不管於公於私,還有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真是很重要啊~
尤其是去年年底連著幾次身體一直出狀況又無法休息,咬著牙以為撐過結果更慘
總之總之今年最大目標就是身體健康!!!!!


另一個小願望就是...
希望我可以勤勞更新blog~~~~~~~~
不要老是把文章寫一半一直存草稿~(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