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8.JPG 

Happy Birthday to Me~~~~~~~~~~


終究我還是結束了2字頭來到3字頭
不過就算是這樣子我還是要用22歲來跟大家招搖撞騙啦~哇哈哈(喂)



在來到30歲這數字之前
最近一直在回想我踏入20歲之前所有的事情
雖然並不是什麼驚人的
不過真的覺得把20~30這十年的生活能夠充實.回憶許多
玩也玩了不少地方~工作也做了四份(喂)
也許沒有很大的改變.但是至少這樣子的人生2字頭的階段沒後悔過
當然十年也發生不少事
好的壞的都是一種人生成長的過程
未來,我還是更加油
覺得想要做的..想要實現的,那就放手不要令自己後悔過




感謝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還有認識來自各方的網友+噗友們
還有曾經幫過的許許多多的貴人們~
我愛你們~~~~~~~~


在倒數30歲的那時間
我做了十年檢視...

t1.jpg 
t2.jpg t3.jpg

這個歲數又是個新開始~~~~加油!!
也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