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jpg 

上週跑去把20世紀少年最終章給看完了啦~~~!!!
有鑑於近日片的電影上映時間實在短到很扯,加上放映戲院不多
(這時候我就很懷念關閉的學者影城= =)
電影上檔的第一週就跑去看了~而且......還是看早場
不過看早場的好處除了票價便宜以外,看完出來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逛逛~


20世紀少年的第三集~
終於是來揭曉朋友是誰了!!!
在第二集朋友復活後的兩年,神乃也組成了一個反朋友的激進組織
而阿區也意外發現賢知也許還沒有死
丸夫也找到了青蛙仔和賢知的姐姐神乃的娘親啊!!!!!!!!!



神乃跟阿區講著賢知叔叔的那一段,真的快把我逼出眼淚了
尤其是那神情和口吻真是好受不了
而阿區拿著收音機高舉著要向神乃證賢知應該沒死那一段...真像是神蹟顯像(喂)
還有神乃後來進去朋友大樓那一段跟朋友的對話也是一整個很棒
果然第三集比較精彩~~~~~
第二集真是.............(喂)
第二集的電影算是承著第一集內容,但是又要為第三集電影舖點梗..
那時候看完就真的覺得好像被斷了一下,然後就要電影結束了!!!!(囧)
不過等三集都出來了應該要一次連著看比較過癮啦!!!



因為怕不小心爆雷,當然我不是會說朋友是誰(喂)
我看漫畫的結局也是好一陣子的事了
不過電影這樣子的收尾我覺得很不賴~~~
事情是因誰而起,最後誰在最後還是努力去彌補了過錯~
看到賢知要回到過去時,我真的還蠻想為他喊一下"哈里路亞,嗆斯!!!" ← 又不是求婚大作戰XD"


電影裡我最受不了就是....
賢知來了萬博的音樂祭會場上和神乃相擁的那一幕
我覺得最受不了這種親人再度相逢的場面啊~~~~~~~~(尖叫)
還有賢知的那一首我也是聽著歌一整個受不了想要在戲院大哭
吼~我要買第三集的原聲帶啦!!!!!



這次第三集裡依然還有好多吉本的藝人
但是..............

沒有想到有齋藤工同學啊!!!!!!!!!!!!!!!!!!!!!!!!!!嘎~

好可愛啦~~~~~




題外話
這次電影上映的戲院真的少到很扯 = =
其實我覺得日片市場還是有一定的支持,但是只給一週上映及宣傳會不會太少了
雖然說洋片的卡片和cp值是很大沒有錯
但是不錯的電影還是值得讓大家去觀賞
不能因為秉著要有商業利益或是因為這片有得過很多獎就放映比較久
為什麼不能給日片多一點戲院或是長一點的放映時間呢~(攤)




=======================================================

以下是食記xd

這天看完後跑去薩利亞吃飯,我想如果是黃金傳說的支持者應該不陌生吧xd

DSC00398.JPG

那天很幸運地到了那裡一下子就有位子!!!!
進去後就開始很掙扎在想要點什麼吃好!!!!因為感覺都很想吃~





結果我點了鮮菇漢堡排套餐~

DSC00388.JPG
這是我的湯xd~奶油蛤蠣湯
意外的它的料很多~湯很清爽,蠻好吃的




泉隆點的蟹肉沙拉~這盤只要60元!!!!!~便宜!!!

DSC00390.JPG 
青菜看起來脆度很不錯,感覺就佷好吃~
又令我想起莫X彼了........ = =




泉隆的主食xd~白醬雞肉焗飯

DSC00391.JPG




KAMIKO的主食~起士漢堡排xd

DSC00392.JPG

 



這是我的!!!!
鮮菇漢堡排~~~

DSC00393.JPG

而且讓我覺得更意外的是...
還蠻好吃的!!!!!!!!!!
以它們家親切的價格,這樣子的料理CP值真是很NICE!!





有一點糊掉的斷面秀xd"

DSC00395.JPG

還蠻有厚度的:p


點心時間~~~~

 DSC00396.JPG
這也是我點的
友人們一致說很好吃~~
不會太甜,吃起來也很清爽


KAMIKO的起士CAKE

DSC00397.JPG 
我覺得這個也好好吃唷!!!!!!!!!!!!!


泉隆看到我們的點心最後受不了也淪陷了(科科)
於是她也加點了一份水果冰淇淋
DSC00399.JPG
我也覺得好好吃!!!!!!!!!!!
基本上我就是愛這種甜度不要太甜,吃起來很清爽的甜點啊!!!(大心)


吃飽就一直狂聊天,最後還一起去大創敗家了(掩面)
大創真是一個好邪惡的地方!!!!!!!!
不過我就是很愛晃去那裡(毆)
那天有入手一個蜜桃口味的護唇膏來玩,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