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週刊女性09年12月1日_04.jpg 

Dear 徹平~

Happy Birthday !!!!!!!!!!!!!!!!!!!!!!!!!!!!


感覺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也不知不覺到了徹平生日的日子
雖然去年我真的真的沒很認真在寫和徹平的有關的東西(爆)
但是徹平的電影我可是有看!!!!(挺)


單身情歌我也有看!!!!!!!!(挺)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看了單身情歌後
徹平真的有一瞬間變man了..
成熟度大增啊~但是笑起來依然是這麼地甜又治癒啊



雖然去年小夫妻比較沒啥一起的活動
不過感覺徹平一直在自己堅持的方向努力著
尤其是徹平出了他的第二張專輯~



其實第二張專輯就相當能夠感受到徹平想要呈現的音樂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唷(心)
而且一整張的編排都很不錯~~~~~(轉)
所以說到這裡就是個小怨念
真的蠻想看徹平的solo啊~~~
沒有去參與真是有很可惜~~~~~~~
不過感覺上徹平一直投入著自己喜愛的事物而很開心
我也滿足了XD



希望徹平今年也能夠健康平安.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希望徹平今年繼續加油,有不少好作品感動著我們~


拜託電視台~單身情歌拍一下SP啦!!!(科科)


也希望今年WaT活動再開跑!!!!!!!!!(轉)
小瑛你今天記得多chu幾下徹平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