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lock_holmes_ver5.jpg 

週六一早就出發去美麗華看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可是我上個月看完2012就一直吵著要看的電影啊!!!!!!!!
最近還有兩部也想看~十月圍城跟阿凡達....好像都很熱門
應該還是會找時間去看吧~XD"
雖然最擔心的是十月圍城,因為正負評不一(爆)


不過看完福爾摩斯真的心情蠻爽 (科科)


看完福爾摩斯後,我一直吵著華生怎麼會這麼帥...
但是................
But............................


福爾摩斯這戲也實在太太太太BL了啦!!!!!!!


兩個人的打情罵俏真是太可愛太閃光了(遮眼)
整部戲我一直一直好想在戲院尖叫(你走開)
不管是吃醋的福爾摩斯還是一直很在意對方的華生
基本上只要同時有他們真是令我好想尖叫!!!!!(崩壞)



不過呢~
其實看完後,我也有找了不少評論來看
大多數真的是以很嚴厲地眼光看待這部電影
的確在推理的部分真的是相當微弱
但是畢竟這部電影還是要有一點商業走向及"效果"
推理及解謎的速度太快真的是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但是呢~
也有可能是因為.......................
之後還有第二集的原因(聽說好像確定要拍第二集了?)
畢竟一集的電影只能解出一個謎團,接下來就只能等待了(茶)
不過,我其實個人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其實有些情節及要呈現給觀眾的部分我覺得很棒
像是...要特別讓觀眾知道福爾摩斯的觀察力相當好
在電影裡其實這部分要大推一下!!!
尤其是面對兇手老爸那一段的觀察力推理,真是一氣呵成的讚啊!!!



另外!!!!
我更要大推這部電影的配樂
濃濃的英倫民謠風以及刺激感官節奏的音樂
我覺得配樂其實是優於劇情的(爆)
但是基本上福爾摩斯真的算是年末的大片~
不知道有沒有數位版的~
有的話我還蠻想看一下數位版的畫質



演員主要的兩位我也覺得很棒~
其實在還沒去看電影之前,
我其實有期待一下福爾摩斯的服裝會不會偵探帽及偵探服!!!(被過去小說的封面影響XD)
不過很抱歉當然是失望了,不過西裝也是很美好啊!!!
小勞勃道尼演的福爾摩斯~給人真的有一種亮眼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每次都會被他的對話給逗到笑出來~
可是轉回到推理及觀察的特質時,又很有福爾摩斯的fu!!!
讓我又更加喜愛小勞勃道尼了



至於演華生的裘德洛~
吼~我在前面已經喊過了
真是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尖叫)
而且也跳脫了小說原著裡的華生個性~
但是一樣我也覺得如果沒有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來詮釋這兩個角色
這部真的很可能會很沈悶!!!(爆)
唉唷~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啦~
拜託若有第二集.第三集之類的~不准換人演啦!!!


貼一下那天在美麗華拍的看板!

DSC00063.JPG 

華生你真的好迷人啊~~~啊嗚!



說了這麼多~~~
總之有興趣的快去看!!!!!!!!!!!XD


以下是當天的食記XD
看的場次是下午三點多
就跟友人小喵跑去美麗華的莫凡彼餐廳吃飯聊天
莫凡彼的冰淇淋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它真的很貴!
單點一球吃要100元(囧)
過去我會吃到它們家的冰,大部分是都是去吃麻辣鍋才吃到的
不過去到莫凡彼的自家餐廳當然就不能再點巧克力跟香草這種基本的口味!
它一樣也有套餐~
但是我覺得套餐就普普~大概在65~70分左右(喂喂喂)


因為........
我不滿意他們的生菜沙拉的口感

DSC00075.JPG

吃起來就是冰過久的生菜啊(囧)
上面的水果優格醬是不錯,就是那些菜吃了完全囧
無脆度可言~我要扣分!!!!


不過還好麵包和湯有安慰一下我的味覺~

DSC00077.JPG 

麵包果然是現烤的好吃!

DSC00078.JPG 

我點的奶油洋蔥湯~
還不錯喝....洋蔥真的好好吃!


我的主食~
DSC00080.JPG 

一點都看不出來的蕃茄牛肉千層麵~:p
其實蠻好吃的~~~~(大心)


飲料就.....很一般(喂)
飲料不是我的重點啊!!!!冰淇淋才是啊~~~~~~~


我點的法式焦糖布丁~~~~~~(一聽這個就知道是個很邪惡的口味:P)

DSC00081.JPG 

這口味真是夭壽好吃啊!

小喵點的覆盆子口味的~~~這個也很好吃唷
DSC00082.JPG 
吃下去還有顆粒的感覺~~XD


果然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是相當不錯
menu上還有很多不同口味都好銷魂啊!!!!!
有機會再去試試其它口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