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身體疲累,
讓我的左手真的.....廢掉
這幾天就是推摩藥膏及貼布.......=_=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搬家了!!!!囧

其實因為很累,所以就算想趴趴走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也許我真的老了吧...(倒)
以前就算再累也會亂跑
現在,真的累我就想躺在床上...慢慢地睡著(毆)
今天週日,那兒也沒有去...
本來老爸提議要去三峽老街......
而事實上,我也一直很想去重建後的三峽老街走走逛逛
實不相瞞,我很愛逛"老街"
我喜歡那種"懷舊"的街道......
但是呢,因為老媽說今天是打掃佛桌的日子 (聽說打掃佛桌要看日子!??)
所以老爸有點哀怨說今天不能去....
本來我有想一個人跑去故宮看大英展...轉換一下心情...
但是.....看看時間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人潮應該會爆多.....
(某位友人有去參觀,聽說人多到真的不像話.....Orz ... )
就這麼在家摸了一天

因為有網友說昨天在國興看到在播"WaT音樂特集"的樣子
所以賭上今天早上九點說不會也會重播的期待
八點多我就爬起來開始搶電視.....
九點鐘一到,
看到播出的人名,真的頓時讓我講了一堆髒話(炸)
為什麼....為什麼是.....某位仁波切的音樂特啊~~~~(大叫)
啥,不知道仁波切.....
就是前陣子和宗教有關的一位人物
我不是討厭宗教,
而且純粹落差太大.......我要看WaT的啦!!!(淚奔)

前些日子在其它網站看到了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DIY月曆
上傳你想要製作的圖片為月曆就ok啦...
我試作了一些,覺得蠻不錯,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XDD"



千秋王子還是很棒的啦~~~(轉)
這張是已經縮過的圖~
實際上的Size更大.....^0^
明星的作完,就試了風景....



沒想到效果也頗不賴的..XDD
就這樣子,突然很熱血地作了一堆...(毆)
可以到我的相簿區那裡瞄看看.....ccc
我有作一張AIBA君的 ...
還有NINO的...
可能陸續還會再放吧....
真的是玩這個玩出興趣了~
下面這個網址就是我說的網站~~~
www.bighugelabs.com/flickr/calendar.php
做的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還可以設定成CD尺寸的月曆...
喜歡的可以試試看~

下週就是過年了
然後又是跟我無關的情人節
我也很難形容我的心情
也許現階段的我,在乎並不是情感感情
也沒有想過這些....
因為我在意的還是工作...
工作上......其實很難形容
也許因為知道自己也在倒數過日子
多少就是矛盾心情
時機.市道真的很糟,
市場的不景氣,真的讓我很有感受....
但是,我們不能認輸......因為我們有根性....(對吧,那位K同學)
so.....要加油....我也要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前些日子和友人聊了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我也有夢想..也有過想從事的行業
但是這一切和現在我所選的真的差太多了....
現在若說夢想....不如說理想......
也許先實踐了理想....也許才會離夢想近一點吧~~~~
準備迎丁亥年的到來...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Fight!!!!!!!(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