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_thousand_twelve.jpg

最近還 是有去看電影XD
想看的片子還沒上映~~~(我想看福爾摩斯!!!)
2012和戀夏500日這兩部,本來我是只有想看"戀夏"的
因為我是一個對災難片沒什麼感想的人
至於為什麼還是去看了2012呢
這是有原因的.....


2012上映的那一週週六
剛好我跟專科同學晚上約去吃飯聊天
吃完出來就提議說不然來去看個電影好了
因為吃飯的地方是西門町,
想說附近樂聲那一排還不少選擇應該不會一間都沒有吧
這想法真是證明我錯了.........
晚上八點多出來要買電影票,結果都只能買午夜場!!!!!!!!!!
看著人潮排的實在很長又誇張,我們也不死心問了很多家的時間完全就是要很晚
於是我們就放棄在西門町看~
跑去京華城...結果又很衰還是午夜場~
然後又整個很不死心跑去大直美麗華依然是票賣光光!!!(囧)

最後這部2012沒看成..所以大家就只好解散回家去
被這麼刺激到的我~~~~
本來對2012興趣缺缺因為連著這麼多戲院都看不成
反而激起我一定要去看2012!!!!(握拳燃燒)
不過這片我知道特效動畫很好,
但是我實在太懶所以就一個人跑去士林夜市陽明戲院看2012(喂)

 

看完2012我其實沒什麼很大的感想
因為我並不覺得演員的演技相當好
災難片的第一首要條件就是演員要夠會跑就夠了(喂喂喂)
而且全片故事真是...........
誇張到了極點...............
主角永遠都是最神勇的那一位
怎麼都不會死,在千均一髮性命垂危之際永遠就是有奇蹟發生
配角命就很不好...明明也付出很多但就是很衰
沒錯,我就是在為那個開飛機的醫生抱不平啦!!!!
我覺得他真是很可憐又倒楣....
雖然本片一直在強馬雅預言
但實際看了電影,馬雅預言出現也沒有很多(爆)
如果真的要比起故事劇情,我個人還是覺得"明天過後"比較好看


2012當然也有很棒的地方
就是地震突然來臨,所有的地表全部能夠裂成兩半都裂了~
那段的特效及動畫真的很不錯...........
不過2012真的能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我不是說它不好看,只是故事結構真的很一般
但我還是有一些想法的...
世界末日若真的來臨,人類也不會有足夠的時間逃難的
看看2012它把避難所設在西藏的深山裡...
然後買個位子居然要10億歐元耶
像我們這樣子的一般除了買不起那位子
也根本無法到達避難所...
這才是現實~



500DaysofSummer.jpg 

戀夏500日~
當我一看到預告時,我就想看了XD"
因為我覺得女主角實在好美~
而且我整個被吊到胃口了
我就是好想看看為什麼女主角-Summer會不相信愛情
就在上週五放映的第一天晚上就跑去看了~

我很喜歡在一開頭的
電影文字強調~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
當我看完的那一瞬間...我也真的覺得它並非是個愛情故事
因為它實在太真實
真實到也許你和我,都會感受到這或許是有一種熟悉的愛情回憶
因為它並不是愛情故事,它只是在描述"愛情過程"的電影
當很甜蜜時,總是甜到化不開可以淹水螞蟻了
傷心的時候又比誰還要痛
一直反問自己why..why...到最後內心是在說I hate her(or hime)
看完這部小品電影,給我好多好多感觸及想法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哭了~(爆)
但真的心裡不是悲傷的~





500daysofsummerpic2.jpg 

女主角Summer也真的是個相當怪的女孩的 (可是她真的好正好美好辣好可愛!!!!!)
但是我覺得能夠像她如此清楚她想要什麼的人真的很不多
現在想想,她就是查覺了在那個時間點和Tom相戀並不會可以一直很美好下去所以選擇結束
男主角Tom我覺得他其實很可愛
因為他演的活了熱戀時的男子~傻氣的相當可愛
因為在熱戀ing,所以舉手投足表情都是春天到了一整個極點
兩個一起逛IKEA,躺在床上的那一段,整個嚴重閃瞎我!!!!!!
閃到我好想在電影院大叫~ So great!!!!
真的超喜歡這一對的啦~~~~


戀夏500日其實也有一點在時間交錯(算倒敘法嗎?XD)
有時候會從Day192開始
有時候又會從Day1開始..
就這樣子切換來換去,但是!!!!
導演把這樣子切換手抾處理地相當好
不會令人感覺整個很錯亂
而是整個可以走入電影故事
一起了解Tom跟Summer之間的故事
配樂也相當好聽~~~~
裡面還有Summer唱歌耶~~真是好好聽!!! (我快變成Summer的Fans啦!)

5DOS-06608.jpg 

雖然故事的結局還是令我驚愕
一度我無法相信他們明明就是這麼愛著對方的
卻變化之快....
但也真是太寫實了....
或許愛情最美好的真的不是結果
而且在那一段酸甜苦辣的回憶
不過我覺得這是蠻不錯的片子
因為最後的最後....日子還是要過...
人還是要一段迎接新的開始的....
好久沒看到這麼不錯的愛情小品了...
等出DVD我要去把它買回來!!!!!!!!!!!!!!(奔)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


5DOS_AF_02391.jpg 
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 演的Summer真是太可愛了啦~~XD ←動機完全不良



以上就是最近跑去看了電影repo
還真的是好久沒寫它了~~~(再懶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