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我來了...這次還真的是有夠久沒真的很認真寫文
生活一直在忙碌
忙到沒有時間去想到自己好多好多事情
回家雖然有掛網
也儘量讓自己放空,然後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知道我會讓自己笑的開心一點
才會忘記白天老是會跑出來的突發事件
不過,我很好~親愛的朋友別太擔心
這麼久沒來廢話真的純粹太忙沒空寫文
想知道我的即時生活,請看我的噗浪..........




             
因為實在太久沒寫
我一時也不知道要從那一段開始寫起(爆)


那就從10月下旬的大事了
就是婚禮準備啦~
不是我結婚(喂)
是我的老同學兼老友兼前前前同事(大笑)
DSCF0125.JPG



因為這位同學在婚禮前1週突然發出緊急集合令
所以.....
我們一共完成了一件事(爆)
就是集合大家在婚禮上跳舞(爆)


參考影片~~ (要跳好真的很難!)




我沒跳(哇哈哈)~因為我一向是拍攝組的啦
但是彩排的時候因為人數不夠,我還是不小心下海了TUT
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我的舞蹈細胞真是有夠爛(掩面)
但那一天彩排的很開心
感覺大家好像從學生時代後就沒這樣子再一起完成一件事
所以很開心~


實際影片~~~~~


大家真的辛苦了!!!!!!!!!!!!!!!!!!!!!!!!!!!!!!!!!!
You , you , and Everyone are so great!!!!!!!!!!!!!



再來~因為婚禮即將舉行的前一天
我也去幫忙佈置婚禮會場
應同學的要求做了一個噗浪牆

DSCF0004.JPG

於是一直在討論後總算大概定案
所以前一天就去開始弄....才知道要搞定一大面牆真的很累(爆)




DSCF0001.JPG

一共用了全開的書面紙27張才整個貼起來



DSCF0003.JPG



除了貼上去我也要負責畫一下噗浪小鴨鴨~~~~~~(全開大小)
DSCF0005.JPG


不過一晚是不夠做的~所以隔天早上婚禮當天除了負責做彩排花絮拍攝
也要再加強一下牆的佈置,還有包好新人要準備送給爸媽的禮物~
其實真的有手忙腳亂(大笑)




也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
拍花絮還吼我不要拍是怎樣啦~~~欠打:p
當然這天同學們出場跳舞也達成了效果~~~~~
也警告還沒結婚的同學不可以玩這一招!!!
要抛棄羞恥心在300多人面前跳舞真的很害羞啦~
真的是相當開心的一天~




喜宴大禮~~~~同學愛特調一杯XD
DSCF0060.JPG



DSCF0077.JPG
同學沙皮真的很重視美感~~~~~~
一定要用湯圓假一下櫻桃~~~
順帶一提,這杯其實很辣.....................它的主成份是辣椒醬(爆)
還好新郎喝下去後沒拉肚子(噗)





送客也要玩一下啊啊~~~~~~把折成兩層的衛生紙親破!!!!!

DSCF0109.JPG

不過被新郎抗議說這樣子那親的破啊!!!!!!(哇哈哈)
在此祝福同學新婚快樂~幸福甜蜜~~~~~



我們也寫下對同學的祝福留言~~~
熊瓶,記得阿黑結婚週年要去伴舞~~~~
還有,我若結婚,你也要做好準備節目表演!!!!(用力指)

DSCF0136.JPG



DSCF0140.JPG

然後我們這一群瘋子同學因為瘋不夠又跑去ktv續攤....(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