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EST-30.jpg

 賀十週年啊!!! 



沒有想到十年的時間看似相當地漫長
但是卻一下子就過去了
還記得一首A.ra.shi就令我朗朗上口的曲子
卻變成了我的愛團~
這些年也因為有他們讓我了解更多更多
好吧~日文如果有大進步..也是因為愛上的Arashi(大笑)


最近一連串好多好多Arashi的節目
實在無法一一馬上看
(就算補檔也要補好久)
可是看到他們如此努力到現在的成績
真的有一種能夠振作的心情
還有無比治癒內心
不知不覺因為他們大家的一個笑容
能夠馬上溫暖了我的心




不知不覺因為聽著他的一句一句的歌詞
就被直擊內心而感動到哭了出來
不知不覺就這樣子看著他們也十年了~
不知不覺愈來愈喜歡這五個可愛的孩子
你們笑的愈開心
我也愈開心啊~


感謝喜爺爺讓Arashi出道來讓我們這些飯時常被他們快樂地治癒著~




我愛Arashi...好愛好愛....
希望能夠快點看到生嵐啊啊~~~~~
一起再次Arashi~Arashi~地唱著XDDDD


10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