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排了幾天休假
想好好給自己一下時間去休息
不然真的有一種精神要爆炸的fu啊~
加上前陣子莫名的生病
真的覺得心累身體它也累了


其實事實上在生病之前的那幾週
也算是我的工作低潮期吧
同時有三個案子都在等著我
其中有兩個是已經完成但是進入了第二及第三階段的維護跟修改
感覺上我家的老大他是放出了一些權利
要讓我跟這些客戶往來的部分加強
但是呢.....往來加強了可是也是有不少工作上的小煩惱
最後有一種即使加油了工作可是卻找不到可以休息的點
老實說吧...到現在我也是還有一些要處理的東西要做
但我真的覺得很提不起勁來做
總覺得當你想努力的時候,就會被叫去做別的事
又偶爾被潑了一下冷水去澆熄你的動力



然後又會臨時排幾個開會啊...洽公之類的行程
真的覺得很累很累很累.........
但我覺得最累的
其實是真的人和人之間的溝通
不管是誰,當你去溝通都是一種很疲累的感覺
這幾天排的休假
我其實需要一些東西來轉換自己的心情
想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來看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算是一種充電自己吧~


s照片 020.jpg

    
上週五去看了一下皮克斯展
也跟好久不見的Jessica見面
算一算我們大概從七月多左右就沒再碰面了吧
那一天真的也跑了不少地方的樣子
還去了土城跟許久不見的增田太太見面聊天
很悠閒的一天~

 s照片 001.jpg

皮克斯展很不錯,但是我發現其實平日去看也是人不少(爆)
雖然假日的人很多,小朋友很多
但我忘了平日的話,學校也會安排讓小朋友去參觀....(抱頭)
又讓我想起去看海洋堂的感覺~
其實我這次去我覺得很囧的,就是在看他們所展覽的手稿及一些手繪的劇本
我們都是隨著人群的行進這樣子慢慢地去看
但是剛好有死小鬼就在你後面擠你跟要走在你前面
真是很沒品..............
另外在看影片的時候,還會突然站起來擋住大家的視線
一隻算了.....接著二隻..三隻這樣子走過去........ = =
每次看這種展覽就會覺得小朋友的參觀禮儀真的要好好教育啊~(攤)
不過皮克斯展真的是很不錯~
很值得去走一下
看看他們的想法.創意,還有他們超正點的作品幕後啊
說到皮克斯,我最愛的作品還是超人特攻隊
再來其實就是玩具總動員1
怪獸電力公司我也超愛的啦~~~~~~
那天看逛完展覽,我還忍不住又去找怪獸電力公司再看一遍
阿布真的好可愛啊!!!!!!!!!(滾動)
另外,它裡面的幻影箱真的很有趣很讚~~~~~
不過不適應的人可能看久會頭暈唷XD"




看完展覽可以拍的怪獸電力公司跟尼莫XD

s照片 008.jpg

s照片 010.jpg


s照片 023.jpg



至於今天的休假則是一早就被我媽叫起來
因為我先前一直在吵著要去好市多血拼(喂)
於是我家二哥居然答應要載我去血拼耶!!!!!!!!
喔耶,二哥你就儘量地來我的農場偷菜吧!!!!!(毆打)
大概快11點多左右就被載出去血拼了XDD
血拼了不少食物跟生活用品真的很爽(掩面)
好市多果然是沖泡飲料的天堂啊.....(樂奔)
不過放假就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啊~~~~
人果然還是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跟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