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9月份的每個假日我都一直在趴趴走(爆)
很幸運的是,9月份的假日天氣其實都算不錯
藍天白雲依舊是美麗地讓人會暫時忘了許多煩悶的事情
跟朋友吃飯聊天聚會後,一個人坐著捷運望著外面的天空
有時候還會覺得這樣子簡單滿足的幸福感其實很感動Q///Q



老實說最近煩心的事情還不少
不過都是同樣的心情在打轉著
雖然我知道以自己的角色跟別人的角色去看待一件事的角度不同
但,人畢竟還是以自己為重
只是有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已經做好了自己的角色了
可是老是天外來一筆,再大的承受力也會覺得不想再去承受了

 

面對這麼疲累的心情
卻還有一件其實我一直很xxx的事情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不坦率的時候
可是把不坦率用錯了地方
就會變成很龜毛啊!!!!!!!!!!!!!(怒)
我最近真的是受夠很不坦率的人了
拜託想幹嘛或是想說什麼能不能就直接說出來
不要老是讓我在那裡當FBI去看穿真正的意思
我有時候真的被這樣子的人惹到整個很火大
偏偏這一類型的人都會一直覺得自己掩飾的很好
都幾年的朋友又相處這麼久我會不知道他真正的答案在想啥嗎~(攤)
因為最近被這樣子不坦率的人嚕小了很多次
整個抓狂了(囧)


碎唸的東西結束XD"
在此小小祈禱下週的工作不要太太太太討厭~~~~(合掌)
週休二日兩天真的有種不夠休息的感覺~~~
我還想再休一天在家狂睡....(喂)


寫一下最近的老街巡禮XDD
最近去了兩個老街走走~
分別是三峽老街跟萬華剝皮寮老街


先寫三峽老街好了~(因為這個圖也傳好了(喂)
九月的第一週帶我爸媽去了一下三峽老街
因為我們都很久沒去那裡走走了
那天先在社子拜拜完後就慢慢晃去三峽





交通工具是捷運+公車~比想像中還快就到三峽了
倒是公車路線繞了一下三峽的新建案
好幾間都蓋的真是不錯,看得我跟我娘真是很High(喂)
不過三峽真的是有一點給它遠....上班不方便啊(滅)
沒有多久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大概是時間也三點多要四點了
所以人潮少了一點,陽光也不太刺眼....而是溫暖的金黃色XD~
照片 027.jpg

照片 043.jpg

三峽最有名的就是祖師廟跟三角湧老街~



祖師廟裡面很美~
尤其是手工的石柱雕刻~

照片 046.jpg


照片 048.jpg



記得以前老街還沒翻修時~
三峽老街真的相當寧靜,而且也當有特色
老店舖也只有幾間而已
不過翻修後,當然老店也是有
還有不少"牛角麵包"入侵(喂喂)
雖然三峽牛角麵包很有名,但是我始終搞不清楚那一間才是最原始的(喂)
照片 085.jpg



照片 077.jpg
不過雖然老街沒有很長,不過逛著相當古意的閩式建築真的覺得蠻不錯的~




又聽著爸媽講著他們以前
連講個小小的門面設計,都覺得好新奇
未命名 - 1.jpg


還有~有名的藍染也看到了XD
是說...我最不明白的為什麼老街上就一定要賣陶笛啊!!!!!!(囧)
凡是我想得到的老街
幾乎都有陶笛出沒(爆)~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到底在熱血什麼....
居然還買了兩隻陶笛(爆)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大概小小逛了一下就回去了
今天在誠品書店翻書才知道附近還有一間歷史紀念館~
吼!!!應該順便去拍一下走一下啦(嗚)



啊!~今天還去看了絕命終結站第四集~
短短八十二分鐘~不過我覺得還算ok
結尾太快結束......
不過這次有幾個手法有創意又很貼近現實(囧)
還算ok啦~
畢竟這種人肉模糊又小噁的片子要能多有劇情
不過我也慶幸我不是看3D版的
光2D我就覺得已經夠模糊了(喂)
不過配樂超High...粉不錯聽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