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very不順的一天啊(囧)
公司機器一下子壞一下好
好了多久又突然硬碟卡拉卡拉作響
然後一下子又好了(爆)
正覺得應該是可以開始做今天要追的進度了
但沒有想到接著壞了一台大的...

壞了這台大的今天等於是........



什麼都不用做啦(毆)



所以現在我等於是坐在位子等系統灌好
問我為什麼不用Ghost...
啊就一直還原不回去咩~(汗)
今天機房一直在上演不可思議的傳說真的也很毛...(喂喂)
早知道今天就帶包綠乖乖去安撫一下機器..(攤)
雖然傳說中的月份要過去了~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巧合
但是因為真的找不到原因來做合理的解釋
也不免會聯想一下...^^"




看我最近連上blog殺色情廣告留言都沒空來就知道我又忙又累又...(嘆)
雖然一大部分時間是......
我忙著當農夫啦(喂喂喂)
工作上也有不少事情接著一直一直來
這種忙到不可開交的生活真是好久沒有過了
比起忙碌,我更希望機器快點好啊啊!!!!!!
各位朋友的留言我都看到了XDDDD
很開心可以認識新朋友~
留言我會晚點回大家~~~XDDD


H1N1的威力真是強大
我家小姪女因為班上有兩個人趕上了"流行"...
所以停課了五天~
我家的媽媽大人則是去顧孫女去了~~~
因為大哥大嫂工作關係無法
最近又是家裡沒大人的生活...
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啊~~
希望大家身體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前幾天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突然覺得被治癒到XD
不過還是很好笑也不可思議啦~
做美夢真是個很棒的事啊~


還有~


今天V6來台了啊!!!!!!!!!!(轉)




看到新聞畫面真的好感動!!!!!
有小小地安慰了今天超不順的我~Q/////Q
剛有看到網友更新了消息說他們去了林家花園!!!!!!!!!!(大驚)
吼~~我好想去看生人啊~~~(滾動)
雖然是我想太多~但是就好像明天就要開V6演唱會一樣XDDD
這週六是賣票日~
希望可以順便買到票(合掌)



順便附上兩個新聞畫面XD














PS:希望我今天不會太晚離開公司(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