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寫blog日記
幾乎都是在寫
忙.好忙.好想睡.好累.好囧"
雖然這些都是事實........
特別是在這週啊~~~~




這週一的msn暱稱我就改成了"開會行程如同跑趴踢"
沒錯,真的就像在跑趴踢一樣
跑完回公司真是只想倒下去就昏睡(喂)
尤其是週二.........
真是...........
累炸啊!!!!
那天開完會回來就快不行了
加上還有捷運事故...so我就改搭公車回家
結果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才到
而且都一直是站著的.........
疲累指數高達99%!!!!!!!!
隔天是一早的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沒什麼力氣了(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腰痛了........(滅)
今天雖然有好一點,但是...還有微微的痛........ = =
不過因為很忙碌,所以時間也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明天又是週五了~
想到假日可以稍後休息一下就感動~



假日快點來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啊啊!!!!!!!!(喊)



昨天發生了件很芭樂又有一點好笑的事情
下班回家我就下了公車去7-11
然後買完東西出來就走著走著
我就突然被汪的一大聲給嚇到而尖叫了一聲!
我並不知道會經過的巷子黑黑暗暗的居然有....



有一隻黑嘛嘛的黑狗!!!!!!!!(怒)
這麼黑我當然看不到啊!!!(爆)



而且它又汪汪了很多聲
結果我就很火大....
對著那隻狗罵出 "死小孩"..................(囧)

我為什麼會對著一隻狗罵死小孩啊!!!!!(自毆)

 

貼一下今天的秘嵐(喂)
leader.jpg 

哩打是個大正妹啊!!!!!!!!
我真的覺得有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fu..




主播大人!!!!!!!!

sho.jpg 

阿翔你這表情實在太好笑太口愛了!!!2.gif



最近治癒物都是我可愛的Arashi節目....
我好愛看VIP ROOM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