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寫電影repo,
沒有想到會來寫孤兒怨這一部電影......(囧)
說真的,我覺得它其實還蠻好看的
扣掉整部電影真是讓我嚇很大.....
演那小女孩的Isabelle Fuhrman,她的演技真的太令人乍舌了~
怎麼會電影裡演的這麼令人發毛啊~(抖)
以下有劇情雷,不想被雷的請慎入.....(人家有講了唷xd)
不過請放心,我不會講太可怕的內容出來~


故事主要是說一對夫妻領養了孤兒院小女孩
小女孩漸漸地惡行出來
然後開始.....一一除掉對她有威脅的人
最後當然是有真相大白,只是真的掛點不少人....
其實在看到一半時,我就有大概猜到應該她的外表雖然是小孩
但是整個人應該是有問題
從她拒絕提供醫療記錄跟看牙齒這裡...
我就整個確定了!!!!!
因為牙齒就大概可以判定人的年齡啊啊啊!!!!
而且去看了牙就等於暴露身份啊
加上她對父親有不正常的撒嬌和依賴....
不過,她卸妝的樣子真是蠻噁心的~(喂)
還有她那一口牙~~~(爆)


不過為什麼我會看的這麼害怕呢?
因為所有恐怖片都會有一種提前讓你整個注意力拉進電影裡
但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有種強迫你目不轉睛
像女主人在吃藥的片段
還有一些小小細節吧
都會很想看下去,但是又怕被嚇到
雖然明知道等等會有嚇人的片段,結果總是在出奇不意就給你嚇一下
實在很過份啊!!!!!!!!(囧)
順便一說,就連音效都做的很嚇人又刺激




孤兒怨的故事其實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但是卻又會令人省思
尤其像這部是有愛心結果......家破人亡(爆)
真是有讓我錯愕了一下(毆)
整個電影的演員都很不錯~
那個艾絲特真的太會演了!!!!!!
怎麼演怎麼壞~
又可以一下子笑的像天真的小蘿莉
又可以一下子笑的很讓人家發毛
可以一下子把那情緒轉的這麼好~
不過我很驚訝的是
去GOOGLE了一下她的資料...



她才12歲,這部算是她正式的首部電影!!!!!!!!

11.jpg 
我實在太意外了~
第一部電影作品居然有這麼好的演技!!!

以下是我找到的資料內容~

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伊莎貝爾傅爾曼7歲就開始演戲~在卡通網頻道的節目【Cartoon Fridays】中登台。
之後,她獲得機會演出兩部電影,並在CBS電視台熱門影集【靈感應】及福斯電視台影集【Justice】中客串演出。
目前為止,她已在十幾部廣告片中露臉,並曾替許多影視或電玩作品配音,
包括艾迪墨菲主演的喜劇片【糯米正傳】、
電視影集【慾望師奶】、電視影集【重返犯罪現場】及Wii和迪士尼的電玩。
她也在喜劇電視節目【傑哥戽斗秀】的好幾集中出現。
繼【孤兒怨】之後,伊莎貝爾傅爾曼接下來的電影新作包括替3D動畫片【Around the World in 50 Years 3D】 配音。
伊莎貝爾傅爾曼在名師的教導下,吉他和歌唱的造詣都頗出色,並會跟姊姊一同唱歌和寫歌。


老實說,我覺得她真的長的還蠻可愛的~
只是這角色實在太太太........(囧)


不過看了一下介紹,更驚的是演小女兒一直被艾絲特威脅的妹妹

艾琳娜恩金尼爾(Aryana Engineer)
艾琳娜恩金尼爾的首次演戲經驗就是【孤兒怨】。
她是加拿大溫哥華人,有聽障,但美國式手語和唇語都很流利,
也因此賦予本片中的耳聾角色麥絲很棒的真實感。
她現在8歲,喜歡跳舞,尤其是爵士舞和芭蕾舞。


原來那個角色(因為麥絲是聽障)會表現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她的笑容也很可愛,天使般的笑容啊~



看完電影出來,真的大概是電影太刺激太毛了~
我的手還微微的抖著又發冷.....(囧)
而且回家等公車時,我覺得有種心情崩潰(爆)
實在後勁太強我太DOWN了~
我覺得感覺很害怕的不是小女孩的殘忍
只是有種當你想要做愛心,卻是這種好心沒有好報的下場時
真是太......無言了~
但是...還真的是蠻精彩的一部電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