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首次颱風假啊啊啊~~~
而且因為可以連放三天,對於一般上班族真是粉High啊~
但也因放了颱風假的關係
週五的例行工作也要一併完成才能迎接美好放假日啊~(轉)



上週開始是可怕的緯來日本台日劇時間
八點看流星之絆
十點看Rookies
九點的code blue我就pass了(喂)
我突然發現只要開始看Rookies就會很想唱GreeeeN的奇蹟
週四那天要開始工作之前,就挖出這首mp3正要來聽時~
真的發生奇蹟了!!!!!!!!!!!
突然電腦就shut down跳掉了(爆)
而且又試了幾次,開著都沒事,我只要一開media player就會突然shut down!
想來想去都覺得怎麼可能聽個mp3,電腦就這麼頑劣
先前中毒都最後平安無事煥然一新了~小小一個mp3怎麼讓我的電腦陣亡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兇手就是......... My boss,就是我家老大
他幫我加了一個CPU啊啊啊~~~~~~~~~(囧)
後來我就跟他說~這個CPU只要讓我放奇蹟這首歌就一直關機
結果他就很過份的說~這首歌對電腦來說叫"當機" (囧)
本來他一直很堅持要我用速度比較快的這顆新CPU,但是無奈一直不穩
(其實也是我一直說你換了這顆我就沒辦法聽mp3努力幫你寫案子)



最後還是換回了我原來用的~
不過呢~今天拆裝這顆新的CPU真的溫度很高(爆)
小小一顆最高溫可以到六十度!!!!!!!!!(囧)
難怪我的電腦中暑跳電了(炸)
後來當然換回原來的後,我就可以繼續聽著奇蹟這首歌XD (但是隔壁的老大一直臭嘴說這首歌叫當機 = =)
第二次跟著進度看Rookies時
還是會被川藤老師的話給直擊內心啊~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但是真的很希望學生時代可以有這麼熱血的老師來教育我們啊~
八月底的Rookies電影等著我啊~~~~~~~~~我要來去戲院熱血啊(喊)


這幾天的行程除了颱風放假的那一天是在家裡(廢話)
不過也是有出去超市補貨一下
接連著兩天都是出去吃飯~
8/8那天跟小喵頻去Afternoon Tea
8/9就去吃父親節的慶祝
雖然放了3天假~
不過這次颱風真的太慘烈了,真是愈看新聞愈心痛
93歲老婦人那個真的是...很難過又鼻酸~
這次金帥飯店倒塌真是好可怕~
而且我總覺得這飯店我好像學生時代有去住過~
希望災情能夠儘快漸漸緩下來~
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夠平安無事(祈禱)
這幾天天氣真是爛到一個不行,頭一直痛....
這種氣壓性頭痛真是很難受~
所以快點好天氣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