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最近迷上........自製蔥餅的貓尾巴(爆)
今天看完流星之絆第二集後我又去揉麵團了(爆)
自從上週六挑戰自製蔥餅成功後,
我又去買了麵粉回家~上週是挑戰用半斤麵粉做3塊蛋餅size的蔥餅
今天則是挑戰用一斤來做6~7塊
果然一斤的麵粉難揉多了.............
因為要揉久,揉到最後發現這應該會是個瘦手的好運動(想太多)


在還沒開始廢話生活記事之前
來分享一下上週六首次的蔥餅大挑戰~~~XD
前兩週本來就要來做看看蔥餅
但是一直很懶,上週終於很熱血地來試看看
若不講究口感~基本上這個餅還算能吃(喂)
大概是因為我的麵揉的還不夠久~
還有發酵時間也許有可能還要再久一點~
>>第二次在做的時候都有再加強一下揉麵
但是現做好煎起來的餅真的是好好吃啊~



這個看起來像肉包的就是正在發酵的麵團XD
照片 012.jpg
這個是半斤的Size




備料~做蔥餅當然是少不了蔥...

照片 013.jpg
調味很簡單~
少許的鹽跟胡椒就好了~
由於我對胡椒有偏好...我喜歡味道香一點也濃一點的中藥胡椒



開始蔥餅~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其實我也有包一點~但是形狀很醜(爆)



下鍋煎來試味道XD

照片 019.jpg 照片 022.jpg
小火慢煎...可是大概是我弄的太厚
所以煎了很久.......才有一點焦黃的感覺



蔥餅成品XD

照片 024.jpg
味道沒有很鹹~但是蔥香很濃......
做完才發現其實比我想像中簡單很多...
但是當然要跟外面比的話~當然沒辦法去獻醜(奔)



前陣子也是忙到身體快壞了~
因為女生最重要的生理期居然......時間拉長
比起正常的週期時間多了一週........
這實在令我無比困擾啊~
所以我有近兩週的時間像條蟲一樣
很累很暈很無力,但是一到工作室我就要咬著牙開始應付著客戶魔人們
一直到上週五才有種警報解除
終於心情放鬆了很多~
假日也是好好地休息了兩天
今天難得可以把腳步放慢.....
現在想想上兩週的日子真是一場惡夢
不過這種的爽日子也沒有很久~
這個月還有很多例行公事~
Ma....希望一切都可以工作順利~
希望八月份我可以多來更新一下blog.........(奔)



上週五本來要去計劃去看天外奇蹟
本來也查好了時間,結果去到了戲院才發現..........
我們想看的那一場居然晚了一個小時(爆)
最後我們只好改看白銀帝國
其實還沒看白銀帝國之前,我本來還蠻期待~
但是看完...........
我真是有一種囧的心情啊~
我只能說,有一種浪費了郭富城的演技
故事明明在講銀子,但是實在太著重於愛情戲了
這點我要給它嚴重的扣分~
比起大陸戲喬家大院.跟港劇的匯通天下....
白銀帝國實在太遜了~
到是只有一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其它實在太著重於主角和繼母之間的私情.............唉~真是囧爆
演主角老爸的張鐵林~(我都叫他皇阿瑪XD)
果然薑是老的辣~他演的真好~
當他對著北京分號的那掌櫃說~



可是我欣賞你



真是嚇(萌)到我了!!!!!!!!!!!

這麼突如其來的告白好嗎!!!(被巴)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去看天外奇蹟~~~~~~
聽說很好看,還一直叫我要準備面紙!!!!!!(某友你居然叫我帶200抽面紙去看,很過份耶)
我是去看皮克斯電影,不是去看一公升的眼淚啊啊~~~~(抱頭)



還有~
Aiba醬要演日劇了~~~~~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了
但是還是要寫一下XD
希望可以像原著一樣~是戴眼鏡!!!!!!!!!!!!!!!(尖叫)



相葉雅紀「マイガール」連ドラ初主演!


 嵐の相葉雅紀君が10月スタートのテレ朝系連続ドラマ
「マイガール」(金曜23:15)に主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週刊コミックバンチで連載中の同名漫画が原作で、
6年前に付き合っていた恋人の訃報に接した主人公が、
恋人との間に密かに産まれていた実の娘の存在を知り、共に暮らし始める物語。

相葉君は、6年前に別れた恋人・陽子のことを忘れられないカメラアシスタント・
笠間正宗を演じます。今朝のやじうまプラスにVTR出演した相葉君は、
「精一杯演じさせて頂きますので、是非見て下さい!」と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