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48.jpg 


雖然晚了一週,還是來更新一下上週六難得早起去了一下擎天崗
成員三人~我.KAMIKO.小喵頻
午餐-自備三明治



路線其實只是擎天崗隨便走走,沒有去挑戰風櫃口xd"
算了一下那一天大概有走了2公里多吧~沒有很長的路程
但是走到一半因為生理痛微微作怪休息一下就OK啦~
某人你老是步伐這麼快,請試著BE RELAX....謝謝:p




陽明山這麼大,我最愛的還是擎天崗~大草原跟藍天永遠都是我的no.1絕佳風景

DSCF0652.jpg 

其實這天的風超大的~才剛走上去
KAMIKO的五月天帽子就被風走了~~~~
一路上她一直用日文唉叫著她的帽子................
我只好說也許是擎天崗上的傳說中的狐仙喜歡五月天,所以........(喂喂)




DSCF0659.jpg

擎天崗的草原只要是天氣很好,
就一定會有人在草原上玩啊
以前還有不少學校會來這裡聯誼xd
當然擎天崗最有名的是不時會看見牛群來這裡放牧一下
啊~以前我還有一次跟同學們半夜來這裡也看到牛群(爆)
不過半夜來真的要注意安全!!!!!!
而且半夜真的也有一種異常的陰冷跟風...........(抖)



上週六去的話其實真的很涼爽,除了有時候太陽真的突然變曬了
但是山上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DSCF0678.jpg
看見上山小巴xd



那天亂拍的~

未命名 - 2.jpg

為什麼都有一種心事的感覺呢?




我們是先走竹篙山再接環形步道~
這是路標xd

DSCF0692.jpg

這樣子算一算那天其實走快3公里了~




金包里大路

DSCF0693.jpg
也是魚路古道的起點~
以前曾經從這裡走了3個小時(應該)去金山吃鴨肉(爆)



走完後又回到原點~
早上十點二十分到,走完全程是快12點~
比我預計的早.....
下次還是要悠閒地多在這裡多停留一下啦~




那天還跟著他們一直在聊 Last Friends的話題
然後就順便來一張~

在擎天崗被宗佑扯衣服.jpg

我被宗祐扯衣服了!!!!!!!!!!!!!!!!!!!!!!!(喂喂喂)
其實是擎天崗的風太大吹成這樣子的啦~XD




拍一下五月天帽子就是在這裡被吹走的~
DSCF0714.jpg DSCF0717.jpg
我們都覺得應該都在這一片可以找到,但是怕太危險....所以只好放棄
如果有人在擎天崗撿到一頂黑色寫上寫著5的帽子
請在這篇留言~
KAMIKO同學,你看我多有義氣(喂)




然後從山上下山後.........很快我們又殺去天母sogo亂逛(喂喂喂)

DSCF0719.jpg 
小喵頻幫我們買的午餐~~~
超好吃的三明治!!!!!!!!!!!!!
一份只要55元~


DSCF0720.jpg 
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了兩個我就有一點飽了(爆)


後來又在手創館跟淳久堂逛了一陣子
又帶著他們去我以前公司樓下的生活市集:p
然後很滿足回家~(其實也因為快下雨了...所以快點閃人)



還蠻舒服的擎天崗
偶爾早起其實也很不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