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放著這個blog長草了(掩面)
所以快點上來寫一下東西
連著兩週的假日都出去趴趴走
炎炎夏日,什麼都不怕我只怕曬傷(爆)
畢竟光七月份我就中暑了兩次~~~
廢話不多說,還是看我來一一報告最近的生活記事~
>>但是看完這些系列應該會發現都是食記XD"


0711-週六
照片 010.jpg 


這次出發跟決定真是不能突然再突然了,
因為我是個瘋狂的人~颱風天可以當日往返台北-清境農場了,我還有什麼不瘋狂的XD"
就這樣子0711那天的週六就跑去新竹跟Jessica見面
晚上再殺回台北跟許久不見的二專同學晚餐約會+哈拉





週六早上不到九點我就到了台北車站要買高鐵車票
人排很多,我實在感受不到高鐵生意不好~
變成從預計坐九點半的車子改成了十點  = =
不過因為天氣好好,坐上高鐵就有出去玩的好心情
就亂亂拍了幾張....半小時就到了新竹
先到Jessica家休息+散熱(喂)
看到許久不見的黑之咪 (Jessica的貓兒兒依舊打開門會迎接媽咪回家~
照片 033.jpg
吼~真是可愛可愛爆可愛啊~~~~~~~~(蹭)




因為太熱所以就窩了一陣子又聊天才晃出去吃午餐
這次去的是歐吉桑壽喜燒,一樣也是位在竹北的美食圈~光明一路那一帶

照片 026.jpg



如果沒記得應該是離”竹筍公園”很近:P

照片 011.jpg 照片 013.jpg

壽司燒就是要煮牛肉啊~
還有菇類才好吃!!!
不過有些人好像不太敢吃壽喜燒,覺得那醬汁甜甜不合口味
我個人覺得歐吉桑他們家的味道還蠻剛好的
尤其是吸飽湯汁的菇類跟玉米筍
真是相當美味!




一邊煮就一邊聊一些好三八的話題~
因為去之前好像我在噗上喊著要跟錦戶亮一起去當菇農
所以Jessica煮了一朵香菇給我!!


照片 016.jpg

香菇真是好吃!!!!!!!!
尤其是好朋友親手為你煮的香菇更是美味可口~~(毆打)



我的前菜~

照片 017.jpg

因為另一種選擇是豆腐~
所以我選了生菜(其實我不太敢吃太多的豆腐,而且也要看是什麼種類的豆腐)
>>我是挑食的孩子 XD"




煮肉肉時間到了~

照片 018.jpg 




安格斯牛肉真是好吃!
照片 023.jpg



當然也要扔洋蔥下去煮~~~~其實我也扔了蒟蒻麵下去,那可是壽喜燒必放的東西啊!
照片 019.jpg
壽喜燒真是好吃!!
為什麼會有這麼人間美味的東西呢~
啊,我個人覺得它比MOMO壽喜燒好吃,加上可以選的料也很多
真是頗不錯的~



照片 020.jpg 
沾蛋汁才是壽喜燒最王道的吃法!!!



甜點~
照片 025.jpg  

抹茶味有一點淡的冰淇淋



吃飽後又繼續回Jessica休息
然後我們看起了AAA國立控~(爆)
其實雖然是選重點在看,但是卻不知不覺也練了很多部分~
Step and Go真是百看不厭
我超愛那一段的舞蹈!!!!!
屁股扭啊扭啊~~~~真是把小潤的長背心外面給扯下來(住手)



然後~其實邊看AAA,我們就大白天喝起調酒-長島冰茶了(爆)
調酒師: 手越櫻井Jessica
照片 040.jpg
在Jessica調長島冰茶時,順便問了一下怎麼調
現在想想,我只記得有果汁.龍舌蘭.橙酒.伏特加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
橙酒的味道好香好好聞.我最喜歡果香味了!!!!




Jessica自製特調-長島冰茶

照片 044.jpg

其實酒味還蠻濃的~
喝得出龍舌蘭跟伏特加下手了不少
五點多坐車回台北時,我才開始有了一點酒精作用有睡意
老實說喝調酒看AAA國立場真的會High上加High!!!!
因為我太High~受不了就直接在人家家裡為小潤尖叫+灑花(羞)




貓尾巴一定要來一張啊~~~
照片 049.jpg

為什麼貓的尾巴這麼口愛~~~
好想玩它啊~
不過我怕被他們家的黑之咪攻擊:p




因為晚上還有約,所以五點就回到高鐵站準備回台北
跟Jessica道別後~(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
就站在月台拍照,看著漸漸要下山的太陽而搭上回台北的車子
一出站就聽到有人在練舞~(是麥可的曲子)
忍不住看了一下,就接到同學們的來call
嘛...當然不是來跟我說他們到了,而是他們都會小小地晚到(爆)


差點多七點多先集合了幾個同學
本來想去CoCo壹番吃飯的,但是假日生意之好到爆
所以就改去元定食~


元定食..我的感想是中看不中吃(爆)

照片 070.jpg 照片 072.jpg
基本上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唯一還算ok~這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
不過那天不知怎麼我還不小心打翻水杯,讓我的袋子喝了水!!!!!
還好喝不多,不然真是要哭了~



這次聚餐得知阿昌同學即將去澳洲遊學一年
真是太讚也太猛了~
在此祝福阿昌同學可以一切順利~
其實我覺得人生就是應該多嚐試多挑戰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這樣子去日本遊學一年(毆打)
不過,現在階段真是你即使有錢也不一定有那個閒
>>因為平時都嘛好忙~嗚
但是現在的生活,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工作雖然很忙,偶爾當然也有鳥事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在這個不景氣之下的大環境努力啊~
不然我怎麼買這些小男生們(喂)



後來另一對即將10月結婚的熊平夫婦也來了
也開始哈拉一堆事情
當然也在討論房子的一些事情~
嘛...算是經驗交流:p
結果我們實在太長舌了,居然聊到打烊,
人家工作人員也整理好,我們還在人家店的樓下一直聊天(爆)
結果當天回家,我發現我的聲音居然燒聲了!!!!!!!!!!!!!!!!!!!!!!!!!(囧)



其它生活記事~貓尾巴持續補文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