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7.jpg

又一連摸了好多天沒上來寫blog~^^"
生活日記碎唸就有空再來寫
今天先來寫一下剛看完的日劇~BUZZER BEAT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裡面的兩個女主角(北川景子.相武紗季都不是我愛的)
不過會想看主要其實是因為"籃球"
其實.....球類運動除了棒球以外,其次我最喜歡籃球了!!!!
回想高職時期我也是超熱血的職籃迷~(沒錯,我支持的是宏國象)


BUZZER BEAT整部日劇應該是著重在純愛故事路線~
在我還沒看的時候,我是這麼以為啦~~
但是................最意外的是.....................




未命名 - 2.jpg

為什麼突然就脫衣服了!!!!!!!!!(啊嗚~狼嚎)



是山下智久好久沒跟大家打招呼的G奶~胸肌
不過那個對話實在太爆笑了~




但也的確是事實啦~
是比演P女朋友的相武大很多(喂喂)
未命名 - 3.jpg
連側面都看起來好立體好大啊~~~~~~~~~~




未命名 - 4.jpg
這麼久沒有胸肌鏡頭當然要截多一點~~~~(科科)



未命名 - 6.jpg
最左邊的溝端淳平小弟弟~你還要再多練你的胸肌.....
站在P旁邊,你只能當B (喂喂)

是因為夏天很熱所以才要有這麼多清涼鏡頭嗎~~~~~~~~~~(奸笑)


說不上精不精彩,
故事上來說~我覺得北川景子的部分實在很弱
先前看了幾部和她有關的戲,我一直覺得很難入戲
甚至太陽與海的教室時,她的存在感實在太太太太太.........弱了!
不過最後她為P打氣的那段不錯~終於感覺像是熱血青春純愛劇了~

未命名 - 8.jpg

就這句話~真是太太太純愛了(笑)
但是說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吐槽
劇中,明明P那一隊的球員就屬他長的最優,
而且他也球沒有打的很爛啊~至少除了最後在關鋌性有時候出差錯
但是他都助攻得分啊~~~~
怎麼可能沒有粉絲!!!!!!!!!!!!!!!!!!!
真的是不合邏輯啦~(攤手)



雖然我很不喜歡相武~
但是這次她終於演對角色了~~~

1未命名 - 2.jpg 

骨子裡壞又很作做的女人~
編劇你選角選的真好!!!!!!!!!我要為你鼓掌~
相武事實也應該要再轉型啦~
老是演那種單純傻氣真是....很不適合她~




1未命名 - 6.jpg

西裝!!!!!!西裝P耶~
然後我也好喜歡P揹的那個紫色背包!!!!!!!!!!!!!!(夠了,你這個紫色控)


未命名 - 9.jpg

這張嘟嘴P可愛~



本戲更不可能的場景之~早上山下智久會在你家附近打籃球~
而且還是你一早起床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的絕佳視界

未命名 - 11.jpg

吼~我也想要錦戶亮出現在我家後面公園打籃球啦!!!(哭鬧)




咳~不過第一集也有好害羞的腐點(壞)
教練跟球員的泡澡澡啊~~~~~~~~~~~

1未命名 - 3.jpg 
為什麼我一直在崩壞~
P這樣子好受啊啊~~~~~(喂)




1未命名 - 4.jpg 1未命名 - 5.jpg        
難不成真的是教練x球員嗎?
看來只有看下去才知道唷~(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