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怎麼不知不覺又是一週了!!!!!(囧)
生活還是一件一件事接著來啊~
工作就差不多是老樣子
舊案結掉,新案又來(攤手)
所以本篇又是綜合記事啦....(毆)



剛好上週的週休兩日都往外跑去了~
老哥一家人也剛好那一週回社子,小朋友放暑假咩
我也好想好想放暑假(爆)
但是上了班只有特休.....嘛...不賺點錢怎麼養這一群傑尼斯啊!(喂喂)
因為他們回來,其中有一天就去了新開的天母SOGO逛了一下
逛完的心得就是....
還好我現在已經不在天母工作了.........
不然我一定會把SOGO當成我家廚房一樣(爆)



因為以前工作的地方就走過去對面就是SOGO啦~~~
而且裡面還有淳久堂書店~~~~~~~~
然後2樓還有我最喜歡的Afternoon tea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生活雜物用品
那天差點就失心瘋買了一個630元的杯子(爆)
算了,等他們有打折我再去....(喂)
天母SOGO還不錯逛啦~
那天因為跟家人出去,所以有些地方沒辦法好好地逛 (因為我媽都會在我逛一半就叫我><)
SOGO樓下的超市也不錯,可惜東西真是也貴.....
明太子三條要價590元~一條拿來配飯吃會很心疼啊........
意外的是~幾樣日式小點心還蠻便宜的~:P



週二開始LF緯來首播~
雖然可愛又帥氣的亮~
但是我沒有乖乖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
一方面會看到生氣關掉電視~
另一方面是.....畢竟再看到第十集宗佑結束自己生命的那一段
還有第四集宗佑像個被遺棄的小狗般的模樣~
我實在沒辦法~會心疼亮啊~~~




不過想到當初我真是好萌瑛太跟亮~~~(科科)
sss080604t05lb7.jpg  


這一對在戲外跟私下真是太太太三八又好萌啊!!!!!!!!!
sryo-eita.jpg 
瑛太還幫亮取了小名~~~(科科)
你們到底在廁所幹了些什麼啊~~~
還不老實招來~~~~~~

這兩天都是麥可的新聞~
昨天看了追思會片段後,真是被那氣氛弄到很想哭
尤其是看到麥可女兒-芭莉絲那段真是太太太心痛又心疼啊~
最近也是還常聽麥可的很多歌曲
真是百聽不厭啊~麥可真是個相當經典的人物啊~
不過比起麥可,我更喜歡Madonna~~~~~
昨晚就是看了老哥的噗後,去挖了娜姐的精選出來聽~
還有超早超早時期的動感舞曲 - Into The Groove
其實這是一部電影的音樂~我忘了叫啥名字:P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5y7g_into-the-groove_music
這裡有好古早的片段!!!!!!! ~ 而且是娜姐演的唷XD"



以前小時候就很愛Madonna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實在太太太讚了~
敢做也敢挑戰不同的音樂及許多嚐試~



我最喜歡的娜姐MV - Vogue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unwn_madonna-vogue_music



還有幾首抒情也是粉好聽~~~ 大家最熟的應該還是Take a bow吧XD"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6fd7_madonna-take-a-bow_music
那時的娜姐真是好美好正好有韻味!!!!!!!!!!



(因為最近連youtube實在很難連,所以就找了國外的有放MV的視頻給大家看)
結論是~因為真是聽完這些經典的歌,害我最昨天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入睡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