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爆睡了近十個小時
今天雖然回家也是疲累...
這週要把跟我糾纏近一個多月(我想應該是快2個月)的案子告一個段落
想到這裡其實心裡有小爽一下XD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如我想的這麼順利~
總之工作就是加油~


昨天很難得突然接到我家大哥的電話
要來個午餐約會,連同我的兩個小姪女也會一塊來XD



快中午的時候就趕緊奔去忠生新生站會合
遠遠地就看到超好認的背影~
奔過去跟老哥還有姪女們打招呼


沒有想到大哥就跟我裝肖仔說這公園這麼涼爽
那就買點下酒小菜在這吃吧(爆)
當然只是說說啦...最後就帶著他們去光華八德路後面那巷子找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
100元的水準,我點的那盤磨菇蕃茄雞肉麵真的是不錯了....




隨後就帶著老哥一塊去光華商場逛一下
以前小時候,我總是被我家大哥帶著去重慶南路跟光華商場這兩個地方
舊光華商場B1舊書攤更是對我來說回憶很多
大大的手牽著還是國小的我一直叮嚀我不要跟丟在人群中穿越著
帶我去每次都在你背後喊著~漫畫不要在這裡看完的漫畫店
一切跟大哥走在新光華商場裡,那些回憶也不斷湧上
兩個小姪女如今也即將一個小五.一個小二
到底還能有多少次這樣子的機會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吵一起鬧
抱著他們發現Webcam比著YA,他們就興奮又開心地笑著





今天難得感性一下
雖然我和我大哥平時也一直在臭嘴機車來機車去
對我來說他真是個好機車的處女座哥哥
但是也要感謝他讓我發現生活其實很多東西都很有趣
他給了我一把鑰匙,讓我對很多東西感到好奇又迷戀(尤其是看漫畫跟卡通!)
甚至像現在我一直在工作的資訊工作
也還是他開了一扇窗,讓我慢慢地走近那奇妙的世界
>>雖然讀和工作後才發現資訊工作真是很芭樂XD
只是短短一小時多的午餐約會
真是感觸良多~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場很開心又很有特別意義的午餐約會~
只是....
真的要說一個缺點...
就是....這天中午實在太曬太熱了!!!!!!!!!!(囧)
我一直在想我搞不好有中暑...(爆)
老哥,萬一你看到這篇,不要在那裡給我裝害羞!!!
因為你明明就機車又三八的要死~XD



其它的....生活速記跟備註~XD
1.今天回家等公車時,遇到一個看起來怪怪的老人在那裡欺負流浪漢
正想拿起電話報警,那死老人居然青我了一眼!!!!(囧)


2.最近推廣Plurk中...有兩個朋友被我踢下去了~哇哈哈哈...
Plurk好好玩~意外發現也不少行銷媒體也用plurk....
今天還有一個賣房子的加入我當我的Fans(爆)


3.私人事情其實有不少囧的東西
我雖然不是什麼聖人,我也不是那種自命清高的人
但是人真的是要身上有幾瓢水,才有資格去當那給人水喝的人


4.我有做了一個惡夢
雖然人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回想起夢的內容
真是真實到會讓人哭出來啊~


5.Everything的shop照真是萌的好過份啊(喊)


6.Michel Jackson的歌真是好好聽
You're not alone這首可是以前我超愛的一首歌啊!!

速記以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