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幾天沒更新blog
感覺又要長草了....XD"
來速記一下最近的一些事情

px_ften5105536908.jpg 

去看了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真是一部沒令人失望的好電影啊~
從一開始到最後結束都沒冷場過
重點是也是很有新梗跟創意的電影
畢竟很多續集電影都......很容易爛掉
不過變形金剛2就是這一點做的很好
甚至我覺得他比第一集還要再好看!!!
還結合了一點點像在尋寶的過程~
而且還是去埃及!!!!!!!!!
埃及真是個相當讚的地方啊~
我愛金字塔啊啊~~~
第二集也多了不少新的博派機器人~都好有趣XD
大黃蜂依舊可愛~
柯博文這次打鬥方面真是有夠兇猛的啦!!!
配樂部分依然還是很爽快的聯合公園!!!!
暑假就是要看像這種的爽片才覺得痛快
很推大家去感受一下視覺和聽覺都很爽的電影



最近其實也是一直在工作的水深火熱中
就一直忙忙忙啊~
囧事雖然也是不少
但是也沒那麼多閒暇之餘去火大太多的囧事
工作也加油吧~~~~
夏天真的是好熱好熱的季節
我實在太容易中暑
上週外出去送修東西跟跑客戶那裡一趟時
回office就一直感覺整個人不對勁
後來就狠心自己拿起硬幣刮痧(爆)
總算才舒服一點....
夏天的白天真的不是我最愛的時日(一到夏天我就是蝙蝠~)




前陣子PTT的bl版的配對投票XDD

bl-2009.jpg

第1名果然是KK啊!!!
第3名也是大家所愛的山x斗(但我喜歡斗x山)
但是最讓我爆笑的是~~~
第12名!!!!!!!!!!!!!!!!!!!! monkey.jpg
第14名的配對其實反過來也ok啦~(科科)
第10名真是太太太正合我意了bear.jpg!!!!!!!!!(笑奔)




順便貼一下食記(喂)
最近很常和友人去吃CoCo壹番屋咖哩~
意外發現他們家的咖哩真的不錯吃
所以去了大概3次吧~
因為種類很多,三次去都點了不同的主食

 照片 001.jpg
這個每次去都會跟友人加點的炸牡蠣


照片 006.jpg

好大顆又很多汁的炸牡蠣啊~~~~(科科)
難怪日本人這麼愛炸牡蠣~咬下去那一瞬間真是有種幸福的口感啊


照片 005.jpg
那天吃的蝦排咖哩XD
也很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最愛歐姆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