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4.jpg

喔耶!!!!!
真是太開心~因為亮在 24HR裡是立領制服!!!!!!!!!
噗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其實這是6/9的新聞片段
有預告一下內容....有幾幕真的好心疼啊
看起來摔很痛啊  = =
RYO寶貝...我來幫你呼呼就不痛了...

雖然是演學生....但是亮這表情其實還蠻兇狼的

r1.jpg

多想幫他加個OS是~敢動我的女人!~來人啊...給我打!

 r2.jpg

不過立領制服真的好萌~~
這部戲就算是要我哭兩公升的眼淚,我也甘願啦!!!(喂喂)

 

r3.jpg

因為太愛亮.所以一直截圖~~
我最最可愛的Ryo (親)

 

超認真在做宣傳的亮~~XD
r5.jpg r7.jpg r 6.jpg

亮初次主役的 SP Drama
大家要記得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