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jpg 

526.526.526....我愛RYO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6告白日!!!!!!(雖然我天天都嘛526)
好久沒放亮的圖了~就讓我放一下嘛

其實很開心亮要接演夏季日劇的消息..
雖然還沒看到正式的定裝照..就讓我妄想一下亮會戴著眼鏡吧!!!(眼鏡控)

告白後其實是生活日記....
家裡的花媽去旅行了
所以就我和花爸兩個人留守
昨天我就開始主婦般的生活
今天也是很熱血地把廚房整個又整理了一遍一些東西都洗的閃亮亮(得意)
不過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整理垃圾
垃圾分類真是個麻煩的事情...(攤手)
尤其是昨天我分好了居然不知道誰給我又亂丟!
害我今天又重新弄一遍!!!(囧)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有連假了
連假其實我是要用來休息的
今年的五月一下子就過去了(囧)
感覺都是在忙碌之中一天就沒了...
每次都有許久不見的朋友會問我最近如何
其實我也真的沒幹嘛
就上班下班很普通...
下了班就想好好休息或是放空.....
看點書讓自己放鬆一下
假日我是偶爾會出去晃晃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一些朋友的眼裡都會覺得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
一下子出去那裡玩
一下子又去看了電影幾部
一下子又去逛什麼夜市.吃了什麼美食
或是晃去那裡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
是啦,我是很會趴趴走~
不過當我沒有計畫要趴趴走的話,我可是比誰都還要宅的阿宅!!!
>>我真的可以就這樣子在房間.在電腦前摸掉一整天的人(科科)
我其實還蠻enjoy我自己的生活吧
生活步調都是自己這樣子想調整就調整~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現在的人生活都過的很緊繃又壓力
以前我是這樣子的~後來那樣子實在好累~ =x=
現在,過一個隨性自己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離題了~所以我連假要補眠補到爽啦~哇哈哈哈哈


順便也寫一下最近的日劇心得~
目前有在追的~ Smile. The Quiz Show. Boss. 我的花樣繼子.魔女裁判
Smile當然是因為有小潤潤才看的啊~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只是故事真的太太太阿信了(爆)
維托真的實在很不Lucky...
快給我一件維托的衣服,我送去廟裡幫他改運一下(喂喂喂)
好啦,我正經一點
故事其實還真的有一點黑暗
就像好像每次好不容易從黑暗之中發現一絲光明的希望
又再把人家打入黑暗...這實在太太太討厭又吊人胃口了
因為偏偏我就是想知道整個來龍去脈啊~
不過Smile裡,不時可以看到小潤的笑容真的好治癒
我....真是好羨慕小花!!!!!!!!!(哭跑)

The Quiz show~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
翔少實在好可愛
我最喜歡Dream Chance前的那一段舞蹈
不過都演到第六集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啦!!!!(喊)

Boss應該是這季我最愛的作品~
每一集的犯人真是讚啦!
尤其是第四.五集!!!
山田孝之耶!!!!!!!!!!!!!!
其實不瞞大家說,山田孝之在還沒有當爸之前
他曾經是我的最愛之一(喂)
沒辦法,水男孩.電車男.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實在令我太喜歡他了U///U
不過他演犯人還演的真是很不錯!!!
第六集的志田妹妹也很讚~
還有熟男豐哥的魅力~我每週都嘛迫不及待想看Boss啊(轉)

花樣繼子和魔女裁判
其實我是還ok
魔女因為有Toma...衝著這點我就死忠了(奔)
花樣繼子歡樂度很高
小智和小優實在太GJ了!!!!!
叫我怎麼能不追呢~~~(科科)


至於其它日劇....
有空再找時間看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