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都是電影接力賽...
前幾個月都沒啥強檔電影好看....
有去看了末日預言...
但是我覺得好難看(喂)
終於五月份好多大片子....
就連回到17歲都好好看啊~~~~(私心大推,Zac好可愛好帥←你到底要推廣幾遍)
這週依然很High地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跟20世紀少年二部曲
1.jpg 22.jpg 

剛剛好都是續集電影..XD


週五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續集電影通常都有魔咒
說不上第二集的博物驚魂夜會不會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它和第一集的類型其實不太一樣
可是看完依舊是一部心情很Happy也很歡樂的可愛片子:p


第二集有些部分有kuso一些經典電影:p
主角賴瑞的手電筒絕技真的很讚XDDD
西部牛仔和屋大維這一對好兄弟依舊好腐!!!!!!!!!!
動作腐!
對話超腐!
這對好萌啊啊~~(崩壞)

連猴子抱一起都好可愛好萌是怎樣(喂)

這次有出現幾個很好笑的歷史人物XD
尤其是拿破崙...一直戳拿破崙身高這梗很妙
配上那個還有法國腔的美語爭辯真是很好笑!
這次的大壞蛋我覺得有一點弱
可是其實這大壞蛋也很有爆笑梗,加上那個性實在幼稚的好好笑



說到這次最讚的人物還是林肯啊!!!!!!!!!!!!!
林肯手指彈走鳥類這個實在太太太爆笑了~我又不小心在戲院笑很大聲(毆)
艾咪亞當斯這次的角色也好可愛
我喜歡她和主角賴瑞跑進去畫裡的那一段
不過說到最可愛的..還是那三隻一直唱著歌的小天使啊啊
可是在人家談情說愛氣氛好的時候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這真的很不吉利(大笑)
歡樂的電影總是好快就過>0<
其實因為博物館驚魂夜這電影後,其實我還蠻喜歡班史提勒的~(當然還是只限這個系列啦)
不知道有沒有出原聲帶(應該有吧)
這次的配樂也都粉可愛呢~

 

週日的話則是跑去看了二十世紀少年二部曲-最後的希望
當然成員還是去看第一集的陣容-我.kami.泉隆
在人爆多的福勝亭吃完了午餐後,因為離開場時間還久
所以就到處逛逛XD
這週因為不是Arashi的發片週(下週才是)
所以當然這週的雜誌就pass.........
倒是TV雜有好多Rookies電影的介紹宣傳內容呢
晃完又跑去美華泰殺了時間跟吃冰淇淋(毆)
就去絕色了....


這次台北上映二十世紀少年的電影院也太太太少了吧(囧)
絕色一天才四場左右是怎樣(爆)
不過感覺我們這場的人很少...........
第二集的主角是在賢知的姪女-神乃
33.jpg 
我個人覺得神乃是個大正妹
但是與原著相比還是有一點差距


電影第二集的故事其實也跳掉很多...
比起第一集來說,故事劇情結構很散...我覺得好可惜><
不過看到阿區出場時,目光就整個被阿區抓走了
>>豐川悅司老裝成這樣子出場好帥氣!
電影的定清這角色我覺得也不錯啦
還有小泉這角色也很到位,也有把感覺演出來
不過,看到一哥陳昭榮出來我還是噗了(喂)
朋友死而復活那一段,我個人還是喜歡原著啦....
原著呈現的感覺比較有打從心裡可怕(爆)
每次看完二十世紀少年的電影都會很想翻原著來比對就是了:p
第三集預告這次也跳太快速了吧!!!!(囧)
我都還多看一點下集會如何就沒了~~~~~~(哭鬧)
我還會期待第三集的
畢竟,這麼大卡司又拍了三集的電影要怎麼好好地做個Ending呢
我超好奇的啦~
啊~其實我也很喜歡20世紀少年電影的整個配樂啦^0^




題外話~
是說我這個月突然真的看了好多電影(羞奔)
不過說到這裡..
其實我一直覺得看電影也是一個不錯的Relax
有時候扔掉很雜亂的思緒
進到戲院被電影劇情吸引.投入地看著電影
電影結束後~有些時候也有另一種人生思考....
或是Maybe想了很多天也想不出的東西,就這麼突然想出來了
轉換一下心情其實很不賴
尤其是這個月.....裡裡外外都遇到很多要用智慧去解決的東西
心累了~就讓它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