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1.jpg

上週六帶我家花媽去買粉底液..順便兩個人跑去吃了飯慶祝母親節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去吃藍屋日本料理
沒有想到打去訂位時候,時段不是很早就是下午了 = =
不過還好有訂到位子啦~


那天的天氣真是夭壽熱的><
一出家門就是無情的大太陽
決定坐揮手牌直達要吃飯的地方....
進到裡面吹著涼涼的冷氣真是好舒服.....


藍屋日本料理我大概已經來了四次多吧(想)
他們家的東西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週六那天我們是11點半的位子
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如果是晚上的話,真的很有牛郎店的fu(爆)
照片 040.jpg
剛好在結帳的女客人(誤)



因為它們是一間一間有包廂式的位子
多人的話,其實這樣子區隔的話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桌的客人
看起來不大的餐廳,其實位子還蠻多的
也有不是包廂的位子
我和花媽那天是坐在靠窗的位子....XD

照片 003.jpg


其實藍屋menu的菜式很多
我個人還蠻愛他們的小菜跟主菜
先前也有吃過壽喜燒..牛肉的肉質還ok,但是醬汁很香



那天點的豆腐沙拉芝麻醬

照片 005.jpg 
夏天果然就是要吃清爽的沙拉啊啊
這樣子好像看不到豆腐,它是放在這堆菜的下面
芝麻淋醬好好吃!!!!!!!!!!!!!!
而且淋醬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爽脆的東西
吃起來很像春捲皮脆脆的那一層
真是好好吃!!
一下子我們就吃光光了XD"



嫩肩牛肉檸檬醬

照片 009.jpg

大推這一道啊!!!!!!!!!!!!!!!(口水)
那牛肉真是好軟好軟
超好吃的!!!
而且牛肉片捲著那洋蔥絲吃滋味更是絕妙的配啊!!!
好好吃!!!
多想再來一盤啊!!!(轉)



我和花媽的兩個定食XD
照片 010.jpg

照片 014.jpg 

天婦羅定食跟蘿蔔泥漢堡肉定食
藍屋的蘿蔔泥漢堡肉真的很好吃~
這次看起來好像有一點焦,但是那軟嫩的口感咬下去又好多汁
可以配上好幾碗飯啊!!
它們附的日式醃漬小菜也好吃
偷偷告訴大家,那個秋葵....是我第一次吃(爆)
沒有想到真的好吃耶!!!!


天婦羅定食的話就還好
蝦子好吃,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
它的那蝦子麵皮失敗!!!
不過其它的食材本身好吃....
炸茄子真是好吃啊~~~~


定食的味噌湯也還不錯
是屬於淡味的白味噌..香香的,不會太鹹~不錯喝


順便說一定他們家的其它定食
有一個好像是蔥燒雞腿(我忘了名字)跟薑汁豬肉的也很好吃唷(轉)
>>這是先前跑去吃的(爆)

 

照片 016.jpg 

這個漢堡肉真的很多汁!!!!!!!!
真的好好吃啊啊啊~~(滾)
要怎麼做才可以那麼軟嫩!!!
是不是要學火雞姐狂打豬絞肉!!!!!!!!!!!!!>0<
好想學這道菜啊!!!



甜點一定不能少啊!!!!

照片 020.jpg

沖繩黑糖冰砂跟抹茶奶酪!!!!!
>>我家花媽說那奶酪看起來好像豆腐(爆)

花媽比較愛奶酪....
是不愛難吃,但是對重口味的我
抹茶就扣分了!!!!!我愛超濃的抹茶啊!!!!!!!!!!!!!!
奶味不會太濃.剛好...
甜度普通...抹茶也不夠濃...
花媽愛這種的~

照片 022.jpg



 所以冰砂就是我解決啦!!!哇哈哈哈(喂)

照片 023.jpg

黑糖味好香!!!
我好愛啊~~~(轉)



這是餐廳送的母親節小禮物...:p

照片 026.jpg

手工餅乾XD
而且後來又給了我一包(炸)
裡面還有100元的折價券~

店的內裝XD 
照片 037.jpg 
晚上來真的很美唷.....
太亮了反而沒有牛郎店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想抬頭看一下有沒有寫本店的紅牌NO.1是誰(夜王毒太深了~喂)

照片 038.jpg   

吃完結完帳,花媽還在這位子一直拍照(爆)


後來就小小逛了一下不大的欣欣百貨
花媽一下子就手滑了快2000塊的衣服(喂~不要爆料)
後來又去三越血拼一下
我又A走了贈品啦~哇哈哈哈



母親節的這次的前夕沒有大家一起吃飯
不過這樣子偶爾輕鬆的一起和花媽吃飯也很開心



媽媽~ 希望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