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是很鳥的事情
很不想心情不好
但是老是就有人來弄爛你的心情
有些時候,不想說太多東西
總是也有人誤解你的意思
每天這樣子的固定時間重複一直過著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壓力
角色不同
對於看待事情不同的見解不同的壓力
有時候不說是不想讓對方也多一份壓力
但是原來太好心....真的是多此一舉


我討厭總是為著相同的事情一直討論著
但是就算討論
似乎也沒有一個答案
我覺得最傷感的...
原來不說不是代表分擔
而是讀解錯誤


工作到今天
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就屬今天最低落
我能說些什麼
我又能解釋些什麼
想要什麼都不要想拚著時間想要如期結案
但是壞情緒真是讓我好想怒吼!!!!!



只要是人,都有一定的壓力
沒說不是沒有
是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要用這個當作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