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jpg

笑的好可愛.末子模式全開的松本潤太可愛啦!!!!!!!!!!1994657125.gif
這是上週5/2的VS嵐
我不知看了幾遍...每次看都是被松潤的笑容閃的好快樂啊~~

上週的來賓是no style....
我覺得最爆笑的是..這一關....



沒錯,就是疊疊樂....
這次也疊的超高的!!!!!!!!!!

未命名 - 1.jpg 

 

轉到來賓那裡時.....

未命名 - 2.jpg

來賓不小心沒站好就跌了一下!!!!!!!!(噗哈哈)

 

 

未命名 - 3.jpg

所以就倒了!!!!!!!!!!!!!!!!!! OUT.......!!!!
天啊~真是太不Lucky了啦~



小潤挑戰的是這單元XD
其實我真的好想看到他雙手抓100分....一定爆帥啦~

未命名 - 5.jpg 



嘎!!!!

未命名 - 7.jpg

最近的松潤真是太太太可愛...
好嫩好嫩..好想偷偷啃下去....(喂)
無辜抿嘴這樣子好犯規啊!!!!!!!!!1994657125.gif



可愛的松本潤畫面連發!!!!!!!!!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唉唷威啊!!!
我好想抱著小潤蹭蹭啦(大叫)



結果有抓到一個!!!!!

未命名 - 14.jpg




得到30分的小潤整個爆開心!!!!!!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啊啊~~~開心到少女般的原地跑步!!!
媽啊~~~~ bear.jpg
好撒嬌好少女好可愛啊!!!!!!!!!!!!!!(大崩壞)
我想去抱住他啦!!!!!!!!!!




成員看到小潤的反應整個很開心~

未命名 - 17.jpg


尤其大宮組!!!!

為什麼我從你們的眼神看見了溺愛和愛心!!!!!!!!!!!!




未命名 - 18.jpg 
小和同學還故意學了一下小潤剛剛的原地少女剁步XD




未命名 - 19.jpg

一定要來一張潤的害羞笑容!!!!!!!!!!!!
小潤最近實在太可愛了(親)


我好想看到生潤啦!!!!!!!!!!!!!!!!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Nostyle的其中一位....(被我圈起來的那位)

未命名 - 6.jpg

突然有一瞬間我覺得好像食尚玩家的某位主持人耶!!!^^"
有像那個浩子嗎???(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