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多了幾個客戶的skype
skype還真的是一個相當好用的軟體
我最愛它傳檔的速度,真的比msn還要快很多
40多MB的壓縮檔真的好快就傳完了XD
隨著網路通訊軟體msn.skype的普遍
把人和人之間的聯集整個建立起來
當然這也不是完全都很ok
有時候同時要找就慘了(滅)

最近剛好遇到一個客戶..
其實也算很有趣的一個朋友XD
因為要推行網站(我們公司和他的一個小合作案)
他漸漸地開始用起blog.PTT.論壇之類的方式去推
有一天他突然來跟我skype很久
很難得不是來叫我改東西
而是他在做推行時,
遇到了因為網友比較主觀的批評而覺得有一點down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是很down!)
其實我也只能告訴他
本來很多東西就是見人見智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最近我也偶爾晃去了他的blog研究了一下
也感覺得出來他推的有一點疲累
因為我發現他似乎很care人家的評論
事實上也不完全負評,也有不錯的網友鼓勵的正面評論
人好像都會對負評的感受很深
但是卻往往都忘記這是很主觀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留言去鼓勵他

 


也許在這方面我覺得自己比較神經大條
本來喜歡和不喜歡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這世上有人喜歡LV..但是有人偏不愛LV而愛香奈兒
人的喜好本來就不好掌握
寫了blog這麼多年,網路的世界混了這麼久
我真的覺得...
不管是網站還是blog還是個人網路服務
都沒有完美的~
何況只是一個沒什麼名氣的小站(喂)
所以才更需要一步步地去推行
像我也覺得自己的blog...
搞不好也有訪客覺得是個雷(?)吧(奔)
不過我家一直以為是我寫自己爽自己亂High自已不小心腐起來的XD(你還敢說)

 

不過這些話我也沒說出來,只是在心裡放著
有些時候說的太多,也許就像我說的
人的想法很主觀,搞不好也不想聽你的鼓勵及勸導
就算我很想說...
才遇到幾個網友的負評你就低落了
才開始就這麼沒士氣,這麼行呢!!!!!
差點就把國父的名言-創業維艱都說出口了
但想想好像又怕人家不領情...所以唉~
也許有人就是天生又在意又敏感又很主觀吧(攤手)


最近...身邊這樣子的迷途小羊們還真的不少啊...(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攤手)
或許還是要由他們去克服自己心裡的那一關
他們才會找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