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20萬人要用啥賀圖~
那用一下我最近天天看了N的N次方的PV

未命名 - 7.jpg 

來預告大家我又要寫花痴妄想repo了!!!(想也知道一定會寫啊)
這麼好食的錦戶小亮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從見到PV第一次後
我就心裡暗自許下了我一定要心無旁務來好好寫妄想repo!!
這幾天我天天蕊PV.
天天跟著他們一起唱
Glorious
you're glorious A miracle
You're the dreams I got inside

好吧~有一點離題了XDDD
總之破20萬人數很開心很開心(轉)
先前我真的有認真想過要來玩踩踩樂活動~~
結果最近鳥事太多了,一忙就忘了
某友還建議說不然設個數字來玩玩看XD
20萬人次真的粉開心啊~~(轉)
很謝謝大家長時間以來跟我一起與這個blog成長~還有跟我一起腐壞(羞)



來聊一下這陣子的很多事情~



這陣子迷上噗浪XD
噗浪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上週整個噗浪的快笑到瘋掉(都是噗浪主題太讚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XD
每次噗到最後那內容都會離題又崩壞到底是為何呢?(還不是都是你偏掉+腐壞!)




最近家裡的花爸去了醫險檢查
一開始說胃痛.去看小診所也說胃痛...
也沒什麼起色
後來決定去大醫院
加今天一共是第四次去醫院做檢查了
前陣子照胃鏡只說是胃脫皮
去看了報告其實是胃潰瘍(大驚)
由於我家花爸年紀也有一點大了,加上他有萬年戒不掉的酒(他真的很愛喝!)
醫生決定要進行抽血檢查...
事實上我也感受地出我家爸爸並不是很想做這項檢查
我也能體會他不想原因
不過,基於子女的立場當然是希望他可以好好去檢查一下
但是我家的兩個大人是很頑固又任性....
講也講不聽....(攤手)
希望檢查結果不要太.............(祈禱)


這陣子也和不少老同學見面XD
當然有開心的事,也有令人感嘆的事情
知道很多事情當然也有很多放在心裡的感想
世界變化的腳步很快
人和人之間的改變也很快
當你對一個人太關心,結果一直被打槍
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傷心很久...
現在就會覺得一被打槍後,就會覺得那算了
反正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對人的關心付出太多而被覺得是當然又一直被人狂打槍
我就會覺得該停止了...免得愈來愈火大
我同學就跟我說
有時候不是你自己想改變自己
而且被刺激到你已經沒辦法忍了,所以決定改變,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
事實上我也這麼跟同學說~
有時候,人還是要對自己情緒好一點...XD"


前陣子在看去年日本小說賞前十名
流星之絆我記得好像是八還或是七(我真的忘了)
我和某K兩個一直很驚訝那個第一名居然是新人耶!!!
到底是什麼樣子內容可以拿下第一名~實在太好奇了!
這次前十名的書我都還蠻有興趣的XD
很久沒來去紀伊國際屋逛逛了...
最近還發現了很多不錯的書~有空要好好地找來看
順便說一下~暮光之城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不要逼我去買第四集的原文小說!!!!~嘎
中文版你快出啦!!!!!>__<





春季日劇首先看的是家有六子
裕典君的娘娘腔實在太太太可愛了XD

mo.jpg 

超愛那個藍色眼影
還有那動作~噗
不過故事真的不是吸引我的重點...
向井理是牛郎!!!!
我想點他坐大腿(喂喂)


本季我最期待的是小潤的日劇和翔少的日劇
還有松田翔太的那部應該也很讚XD
算一算其實很多~
我也想看阿部寬和大橋望的那部~
大橋望妹妹真的好可愛啊~波妞!




最後再來一張亮來Ending!!!(大叫)

未命名 - 1.jpg 

我好想直接對亮   ....x#!@#@$@#!$ (bi~) ←有18禁嫌疑,所以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