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出門跟許久不見的高職同學出去~喔耶!!!
算一算我們還真是n久沒見了
而且突然想到我們從高職好像都畢業十多年了耶(抖)
可惡~我想當永遠的十八歲啦!!!(毆)


感冒了一週終於回復許多了~
這週依然也是好忙好忙
其實昨天身體突然整個很昏沈
現在對於氣候變化實在好敏感...
昨天去客戶那開會我就像喝醉酒一樣在那裡好昏好昏
不過還是有打起精神把會開完



總之........
又要進入開始很忙的前置作業期了..
因為客戶希望要在五月中~五月底完成案子
最晚六月...因為這次的案子其實有一點龐大
昨天大概試算了一下需要資料和架構
還真的有囧到~
總之就是多加油囉!!!! 時機不好,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


昨天跑去看了末日預言
其實前面都還ok,但是到了後面就.....愈看愈囧
怎麼會有外星人!!!!!
外星人題材電影一向是我的大雷啊!!!
雖然那結局真是也....
看完後我突然想到,如果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天
我要做什麼事的話,我想我應該也是像主角陪在家人的身邊跟他們一起面對




主角和他兒子分開的那一段我有想哭
可是....有外星人真是實在太太太囧了啦!!
演主角兒子的那個弟弟好可愛啊~~~
如果有看過豪門保姆日記的話
那個主角弟弟就是那個X太太的兒子
先前看的時候就發現那個小朋友好可愛唷
現在又長大了一些,也是超可愛呢!!(轉)



不過,我和友人都覺得..
最近尼可拉斯凱吉接的電影實在..微妙到無法形容的地步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